瀛心雪雨

上海高楼之隙有一片荒芜之漠
正文

【疯狂摇摆】满场飞圆舞曲

(2009-07-31 21:14:11) 下一个



演唱:纯情女孩、瀛心雪雨

香槟酒气满场飞,钗光碧暘晃来回
WaltzWaltz乐声响,对对满场飞。嘿!
你这样乱摆我这样随,你这样美貌我这样醉
WaltzWaltz乐声响,对对满场飞。嘿!
勾肩搭背,进进退退,步也徘徊爱也徘徊
你这样对我眉眼乱飞,害我今晚不得安睡
他们跳来我也会,我跳得比他更够味
WaltzWaltz乐声响,对对满场飞。嘿!
你这样乱摆我这样随,你这样美貌我这样醉
WaltzWaltz乐声响,对对满场飞。嘿!
勾肩搭背,进进退退,步也徘徊爱也徘徊
你这样对我眉眼乱飞,害我今晚不得安睡
他们跳来我也会,我跳得比他更够味
WaltzWaltz乐声响,对对满场飞,对对满场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