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六耳

想到什么写什么。有时是经历,有时是感想, 有时是议论,有时是杜撰的故事,有时是自己编的笑话。
个人资料
lanliu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国女当好色

(2010-12-04 07:39:31) 下一个
神州大地,淫海茫茫,小三横行霸市, 糟糠伤心不已,问苍天:可怜国女,何时重见天日?
如此描绘当今的中国,可能不算是诬蔑诽谤,六耳怀揣着救国救民的远大理想,对中国的这种状态进行了调查分析和总结,最后得出的结论是:弱势群体要想翻身得解放,需要的还是自我拯救。三妻六妾,情人成群,谁是这里面的受益者? 是和原配分得一碗残羹的小三小蜜,还是忍气吞声的糟糠之妻?都不是,受益者是左右逢源的“成功”国男。想让既得利益者主动放弃优势,就像是劝狼别再吃羊。国女要想自救,首先得在自己身上找找原因。
国女在择偶时表现出来的一大特征是:好财胜过好色,这个可不是我的空口之词,看看八卦媒体上的新闻就知道了。非诚勿扰上好财女口出自行车和宝马的狂言,脸不变色心不跳。邓文迪嫁八十老朽,羡煞得好财女垂涎三尺。张朝阳访谈邓女,谄媚讨好一般地说了一句:过上你这样生活的国人,你是两百年来的第一个。请问她过上了什么样的生活? 比小女嫁老男,翁帆和扬振宁在两头上都胜邓女和莫男一筹,张说的显然不是冲着这个,他冲着的是莫男的钱财。说实话,本人对邓文迪并不反感,并且也相信她在某种程度上找到了爱情。我奇怪的是,在她听到了张朝阳这样低级的恭维时,不仅没有及时纠正,还面带微笑,显出一脸幸福。至于章子怡和短腿男的事,她本人是好财还是好色我不好轻下结论,但媒体上一致把目光投向他的44亿,足以见得记者们投国女好财胜过好色的心态去抓取受众眼球的意图。君不见如果在西方媒体上的八卦新闻中出现点类似的花边,无不在“色”的问题上大作文章。八卦上写什么,其实就代表了读者想看什么。
关于国女好财胜于好色的结论,其实已经没有必要做这么多的阐述,我更想说的是:国女受难,问题就出在这里。
财比色重要,就有豆蔻少女不嫌弃老态龙钟的事发生,少女不嫌弃,老头就有机会,如果国女好色胜过好财,少女就会嫌弃老头,老头没了机会,也就不会动嫌弃老妻的念头。



好财胜于好色,就有中年妇女把目光和精力只集中在存折的数字上而风情全无,性趣寡淡,令糟糠之夫大倒胃口,只好另辟溪路,在二奶小蜜那里寻找弥补。



所以我说,国女要想自救,当务之急在于要改变好财胜于好色的心态。至于怎么改变,我认为需要我们这些新潮女性的引领,用影视文学等艺术形式宣传好色的美德。
《欲望都市》那部连续剧我看了两遍,第一次看的时候喜欢女主角凯莉,第二次看的时候就开始烦她,倒是那个欲女色满达越看越让人喜欢,因为考虑到了好色还是好财的问题。中国有一部模仿《欲》的片子,名叫《好想好想谈恋爱》,名字取得虽不咋地,但内容十分好看。考虑到好色和好财的问题,我甚至觉得那个仿制品已经超过了原版,因为欲女色满达的化身毛纳被导演塑造成一个酷女,不像色满达那么笑话百出。可惜这部好片没有大红大紫起来,倒是那部好财胜过好色的《蜗居》火了,老百姓爱看蜗居,是因为它真实地反映了现实,小女人爱看《蜗居》,是因为满足了好财胜于好色的心思。当我听说女主角的演员说她在现实中也会选择那个有钱的中年男子,对《蜗居》的好感一下子荡然无存。
在两性关系中,把精神放在首位的,是情爱,把性乐放在首位的,是性爱,把金钱放在首位的,什么都不是,只是买卖,哪怕这场买卖的目的是以婚姻为结局。不以婚姻为目的买卖,是零售,以婚姻为目的的买卖,是批发,批发还是零售,只是价格和合同期长短的问题,没有道德上优劣的区别。所以,在以金钱为首的前提下,那些自以为自己是从一而终的良家妇女的档次基本和鸡们平行,略低于不收钱的欲女荡妇。
女人好财胜于好色,说到底是经济上的弱势导致的。比尔盖茨的女儿择偶,肯定不会把财放在色前面,但现代社会已经开始逐渐为女人提供在经济上的平等地位,女人在不需要以依靠对方来维生的情况下还依然要求对方的经济条件好过自己,那就是女人自己的不是了。所以,我鼓吹的女人好色,是建立在女人能独立生活的社会基础之上。
不过话说回来,说女人好色是美德,怎么听都有点别扭。但看在挽救国女的战略战术上,我就暂且地把它宣扬成一种美德,等到男女好色程度差距不再那么悬殊了,我再回过头来纠正一下那个因为矫枉过正而采取的“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罗拉罗娜 回复 悄悄话 顶一下!可惜农业社会就是这么个情况,农村女人就只看钱,没有爱美的细胞,没救了。再说嫁老头的女人幸不幸福自己心里清楚,将来看看邓文迪让不让她的体外受精的两个女儿嫁老头就行了。至于杨师母,这辈子是毁定了,孩子也没有,杨老头又不肯死。
sansemao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个观点
xinsan 回复 悄悄话 》所以,在以金钱为首的前提下,那些自以为自己是从一而终的良家妇女的档次上基本和鸡们平行,略低于不收钱的欲女荡妇。》

这句话,真的是一语道破那些嫁大款而自鸣得意的花瓶,说得好;但是,如果是用这句话来说邓文迪,那真是侮辱了鸡。替鸡们向你抗议一番。
plum8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支持!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拯救糟糠的法宝。
顶诸葛亮。
中部 回复 悄悄话 才女啊!可惜了,嫁给一个没有能力欣赏你才能的阿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