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朝栗子的博客

隨心所欲不愈矩,自得其樂
正文

我的新浪微博

(2010-02-20 08:52:56) 下一个
糖朝栗子

http://t.sina.com.cn/teresawhma

台湾,台北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 十歲認為世上最大痛苦即是被禁足; 二十歲認為想愛卻不能愛才是身心煎熬; 三十歲認為被自己愛的人背叛是痛心蝕骨; 四十歲認為若無法擁有心靈及精神上的自由才是生不如死。 看完大江大海才明白人生至大的悲哀是歷經家破人亡九死一生卻不知為何而戰,而且還站到歷史錯的一方去了連傷痛都説不出口!

  • 看了龍應台的大江大海1949,我被震憾得久久不能言語,歷史的巨輪永遠是被野心政冶家推着走,而渺小如草岕的生命只不過成為他們通往權力頂峰的裝飾品吧. 我只能告知自己的孩子:忠於自己内心的良知比忠於任何政黨及國家更重要.不要因一時冲動莫名其妙成為權力鬥爭下的犧牲品.

  • 膽色過人,觀察細微,契而不捨,小心求證是出色刑偵幹員的必備要件,我的理想由我粉絲替我完成真是十分光彩!獻上我崇高的敬意!

  • 老祖宗造字實在有意思,囚字就是人被关起來,動彈不得.過春年就好似被圈禁,到那兒都人山人海寸步雖行,突發奇想想去行俠仗義都不行,車子一堵就是十公里.還是當周莊筆下之鵬吧,一展翅即幾千里遠,一击水又三千里! 科技永遠追隨不上心靈奔馳敖翔的速度!

  • 中通社报道,依当下流行的标准,新世代中国女性应“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写得了代码,查得出异常,杀得了木马,翻得了围牆,开得起好车,买得起新房,斗得过二奶,打得过流氓。” 台湾的女性可不需要十八班武藝皆精通,只需投胎當郭台銘女兒,縱使仍只会咬奶嘴,仍有大把火山孝子前仆后继湧上來獻殷勤.

    2月17日 13:02 来自新浪微博
  • 挺佩服胡玫導古裝歷史劇的功力,連這般枯燥的題材都能拍的高潮疊起感人肺腑.其實只要是珍珠放在那兒自然会被人关注到的,並不需要過多的宣傳和推銷.真是應驗了欲速則不達的真理啊!玷污了孔夫子一生不違背禮的精神. 唉,他在九泉之下又怎笑的出來呢?!

  • 是否這首歌是蘇芮的成名曲,也只有她才能把失戀時那种欲走還留的那种迷惘及惆悵詮釋的如此栩栩如生!

  • 李碧華說過:天底下只有愛情和死亡是無法預約的.其實愛情淡了也是無法掌握的,就如同昨日之我不可得而明日之我不可知一般.所以若是當下仍相愛請好好珍惜吧! 羅大佑有一句歌詞十分经典,正中下懷:愛情是什麼我知道但永恆是什麼?

  • 過年不務正业寫短篇,其實是想紀錄下生命中第一次怦然心動時那一刹那的感動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