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瓦伦铁诺

你好,请叫我阿诺吧。阿诺,是瓦心哥嘛。
正文

梅兰梅兰我爱你 vs 瓦伦瓦伦是铁诺

(2009-10-13 13:01:57) 下一个




瓦伦瓦伦是铁诺
阿诺就是瓦心哥
瓦片揭下扔墙外
看到了发哥就想到阿诺

瓦伦瓦伦是铁诺
阿诺就是瓦心哥
瓦片揭下扔墙外
看到了发哥就想到阿诺

我是害羞的花骨朵
因为我见了MM就躲
若是MM要拦住我
紧张得我就想上厕所

瓦伦瓦伦是铁诺
阿诺就是瓦心哥
瓦片揭下扔墙外
看到了发哥就想到阿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我是瓦伦铁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无银的评论:

哈哈,还不至于在厕所附近约会吧。即使旁边就是厕所,MM不让去也不行啊。出门是得带换的衣服,要不紧张得尿了裤子还没换的了。呵呵。
无银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你多喝水,记得出门要带换的衣服,
有那么害羞吗? 要不就在厕所附近约会好了。^_^
我是瓦伦铁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诗媛的评论:

水喝得多了点。:)
诗媛 回复 悄悄话 若是MM要拦住我...
紧张得我就想上厕所....

哈哈哈哈哈..你可真逗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