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瓦伦铁诺

你好,请叫我阿诺吧。阿诺,是瓦心哥嘛。
正文

一首我喜欢的老歌:尤雅 - 你比桃花更美丽

(2009-10-11 19:28:06) 下一个



让我轻轻告诉你
你比桃花还美丽
让我和你在一起
那是我所盼望的
每一次我看到你
心里跳的特别急
就是我不告诉你
你也应该了解我心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我是瓦伦铁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诗媛的评论:

是啊。这首歌挺久远的了,我只记得一点旋律和歌词,硬是一点一点google出来的。:)
诗媛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听这首歌曲..挺好听滴...

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爱长的漂亮滴..呵呵...
我是瓦伦铁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无银的评论:

删了第一个,你的话就不完整了啊。:)
无银 回复 悄悄话 是"梅兰,梅兰,我爱你",真恶心,我也没检查一下,你把我底下那个删了。看来是不让我有共鸣, 呵呵
无银 回复 悄悄话 这歌俺也喜欢,还有那个"没来,没来,我爱你",总算找到点共鸣了。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