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直说

纯粹个人扯闲的地方
正文

海归那些事儿 (下篇)(14)

(2010-09-13 08:59:20) 下一个

吴廉这一早醒过来已经8点多了,他昨晚没睡好,老丁一直没给他消息,这让他一直很不安。他不禁担心起如果真去公安局去做笔录的话,那最坏的后果是怎样的?

吴廉起来去洗手间,撒尿时,他握着自己晨勃的物件,内心突然升起一股欲望。撒完尿回到床上,他重新看了看时间,思索了一下,便给金海红拨了个电话。

“哎,海红,是我。”

“哦,你在哪那?公司呢?”金海红问。

“没有,刚起来还在家呢?”

“怎么了?不舒服了?都几点了你还没去公司?”

“没事儿,今天不忙,我晚去一会儿。。。。”吴廉停顿一下,问:“海红,你在干嘛?孩子们都睡了吗?”

“嗯,女儿睡了,儿子好像在打游戏呢。我马上就让他睡。”

“你在干嘛?”

“没干什么,上网读读新闻。。。哦,对了,我刚看到中国好像有种病菌在海鲜里,你可得注意点。没事别出去吃饭了。。。”

“哦,没事儿。。。你别紧张。。。那个,海红。。。”吴廉欲言又止。

“有事儿吗?”

“那个,我。。。我挺想你的,海红。。。回来都一个多月了。”

电话那端一阵沉默。

“要不。。。要不,我们。。。做一次?”吴廉犹豫着怎么说。

“什么?。。。做什么?。。。啊。。。你是说?。。。开什么玩笑!。。。你赶紧上班去吧。”保守的金海红终于明白吴廉的意思。

“那个,海红,真的。。。我们总这样,这也算是个解决的办法吧。。。要不你说,我怎么办?”

“不行不行,电话里,你知道谁在偷听哪?。。。再说,我可不会。。。算了,你赶紧去上班吧。”

“难道,你不想吗?。。。”

“不是,但。。。哎呀,不行。。。你赶紧上班去吧。。。”金海红有点急。

“可我怎么办?。。。你太不体谅我了!”吴廉有点生气。本来还昂首勃勃的下身,此时已经有点萎下来。金海红如此的不解风情,让他恼怒。

“你自己去放出来好了。。。行了。。。没事儿我挂了。。。我还得赶紧让儿子睡觉呢。。。你赶紧上班去。”金海红坚定地说。

挂了电话,吴廉无奈地去冲了个澡,刚刚还兴致勃勃的,现在却觉得索然无味。

他穿戴整齐,出门叫了个车,去了公司。

模拟环境的议案昨天已经通过,卢静欣希望吴廉能尽早实施。因为,下两个星期,他们还要去森川钢厂走一趟。那个钱处长这块骨头仍然需要啃一下。

除了卢静欣给他提供的那家供货方,他本来要自己再找几家配件的厂家的。但此时他已经没有这个心思,便给小金打了个电话,把这事儿转给小金去办了。这么肥的差事,小金欣喜若狂地接受了。

中午时分,老丁过来了电话。吴廉忙兴奋地接起来问:“有什么好消息吗?"

“中午没饭局吧?跟我出去吃海鲜吧。"

“你还有闲心吃呢?我都愁死了。。。再说,海鲜现在有菌,今天早晨我家海红还跟我说不让吃呢。”

“呵呵,老廉,别你们家海红了。。。回来没几天,就小资情调了?你几岁啊?还愁啊!。。。不就那么点事儿吗,我有点消息,你去不去吧?”

吴廉听说有消息了,忙不迭地答应了。

“老廉,我知道你担心这事儿。”两人来到餐厅坐下后,老丁对吴廉开口。“可我帮你琢磨了,老齐绝对不是真要把你搞到公安局曝光。”

“那是什么意思。”

“唉,整点零花钱而已。。。你想,真要收拾你,他还找我干嘛?直接派俩人过来就把你带走完事儿。。。对不对?”

吴廉一想也确实是这么个理。

“但你也不能小看这个事儿,老齐肯定是深思熟虑了。他不是小鱼小虾,不是三俩个糟钱就能对付的。”

“那你说这事他值多少钱?”吴廉不解地问。

“你还真不能少了。。。先给你说个好消息吧,昨天我跟他联系了,他答应缓我们几天。。。可同时,这孙子也把厉害关系给说明白了。。。”老丁抓起一个鸡腿螺,把里面的肉掏出来,放进嘴里。接着说:“嗯嗯,这个真好。。。来来,老廉,你尝尝。”

吴廉看老丁若无其事地吃的这么香,他只有苦笑。

老丁喝了口啤酒,接着说:“你是美国人,他可以大张旗鼓地联通外事办做宣传说破了个流氓黑社会,解救过美国友人啥的。总之,这算是个功绩。。。所以,这事儿对他还算挺大的事儿,对你则是面子的问题。。。所以,老廉,我觉得,这事儿你不能太小气,得个三五十个封他的口,要不然,太少了,他再倒打一耙,回头你没法收摊。。。”

吴廉倒抽了一口凉气。“这么多?。。。我上哪整这么多去。”

老丁此时叹了口气“确实是挺多的。按理说,我给你整个十万八万的,没什么问题。。。但目前我建筑工地那帮孙子,还嗷嗷待哺的,我还得先顾他们,要是老张的前期款子到帐,我也可以整点出来帮帮你,但这孙子现在还慎着呢。。。所以,老廉,这次,你看看能不能自己想点办法。”

吴廉说:“这也有点太多了,我上哪弄去?。。。我要跟海红说要这么多。。。这得有4,5万美金那,她绝对不可能给我啊!”

“你跟她说项目需要的。。。这不是模拟环境你已经着手了吗,回头。。。”老丁使劲地点头。“嗯嗯,这不就平衡了吗?”

“这,,,合适吗?。。。别再搞出差错麻烦就更大了。”

“你呀,老廉,面子薄吧,胆子还小。。。在浩瀚的海洋上,你不狠点,就等着喂鱼吧。。。呵呵呵。。。我跟你说,咱们这么办。。。你呢,先跟媳妇晓之以理一下,我呢,帮你找找人看,我听说那个区里的孔岩杰好像跟省厅的联系上点关系,如果真是这样,也许搞个‘高压’政策,你想,他局里的一个处,能不听省厅的吗?。。。咱双管齐下,还不信了。。。行了,别担心了,来来,整一口。。。操,我看你很萎靡啊。。。浪费我的这个鸡腿螺我可跟你急啊。”


“那你能不能赶紧联系一下孔岩杰,老丁,我是真挺着急的。”

“这孙子这几天去外面了。。。你不知道。。。”老丁说到这,哈哈笑起来,然后小声说。“你不知道,前些日子,有人给他算命说,说他只所以今年比较背,是风流女人搞太多了,需要‘处’的来补补阳,结果,这孙子真信了,这几天一直在外县去整‘处’的呢。。。操,现在哪有这么多‘处‘的。。。呵呵呵。”老丁笑着把杯子里的啤酒一饮而尽。

吃完饭,吴廉回到办公室,林甜甜看见他回来,站起来说:“吴总,科密仪器公司的梁总来过电话找你,另外,卢总也找过你。”

吴廉看见漂亮的林甜甜的鼓胀胸脯和裙子包裹的屁股及修长的双腿,早晨那无法发泄的欲望却马上又回来了。他感到双腿间慢慢地胀了起来。为了掩饰,他快步走到桌前坐下来。

林甜甜也跟了进来,身上带着那种少女身上特有的馨香。

这香气令吴廉禁不住心猿意马起来。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