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直说

纯粹个人扯闲的地方
正文

【扯淡】溜狗

(2010-08-10 09:08:04) 下一个

【扯淡】溜狗

话说我看5处长在我家待的实在闷的慌,再这么憋下去,5处长就要在地板上走八字了。如果我要整个笼子,不用化妆,就能卖票让人来看狼来。为什么?5处长他两眼发绿呀,我才知道这闲也能把人闲出毛病来。

看着同志的身体每况愈下,我心中不安啊。不为别的,怕他死我这,他媳妇--俗称大奶同志不乐意啊。整把斧子来我们家住,我就更受不了了。

这一天,我语重心长地跟5处长说:“5处,我看您憋的有点脸绿,您闲着也是闲着,为什么不找点正事干呢?”

“啥正事?我天天白看新闻,晚上看公子(花花),还有啥正事?”

“您咋不好好学学英语呢?这俗话说的好,艺不压身啊。再者说了,有朝一日,您要是回去了,也得给那些俄罗斯大妞秀秀您来美国的进步吧。”

“对呀,影弟,你一说才提醒我。这帮孙子在床上都整英语的,我不懂,直着急啊。”

“看看,给干部队伍丢脸了吧!。。。但没事儿,现在学习也不晚。”

“嗯,看来我的思想应该及时和你沟通才行啊。”

至此,5处长刻苦研读英语,从xxx级别的单词学起暂不表。


话说我有一邻居,养了条猎犬(灰狗),这狗漂亮的跟鹿似的。(这个不是胡扯,回头我找到照片把它贴出来。)

这狗很人意,对人非常友好。我儿子才几个月,有时我会抱着他,让他轻轻拍拍狗的头。一来二去,邻居也知道我和儿子喜欢那只狗,所以,有时他傍晚出来溜狗时,会给我打个电话,如果方便,我会抱着儿子出来看看狗。

话说这一天,我正给我儿子换尿布,5处长正吃完晚饭蜷在沙发上剔牙看新闻联播呢。我放在茶几上的电话震动了。我腾不开手,跟5处长说你帮我接一下吧。

5处长拿起电话,说:“hello?”

我心说,行了,这英语水平都能接电话了。

电话那边说了些什么,然后,5处长说:“ok,ok,ok,ok!”然后就给我挂了。

我边换尿布边问:“谁啊,什么事?您都能给我接电话了!”

“影弟,这美国人真牛逼啊,直接上来就说自己是走狗,还让你和他玩?原来鲁迅说资本家的走狗我还不明白呢,赫哲美国人真这样!”

“什么乱七八糟的,谁是走狗?”

“人家说了:Hey,I am walking the dog,do you want to come out to play? 我现在这英语水平可以吧,walking是走嘛,dog是狗嘛,walking the dog就是说他是走狗,让你跟他玩嘛?” 说完,5处长手托着下巴等我夸他。

“我说,您能不能别这么有才?让人活不让?我上辈子祖先修了几座庙,积了多少德,才让我认识了您这块料。。。得,我赶紧得上厕所去。。。”

5处长不无得意的说:“操,你要到祖上的庙里烧香也不用洗手吧。。。”

“不是洗手,我是被您震撼的有点想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