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直说

纯粹个人扯闲的地方
正文

【扯淡】家家有个坏老三

(2010-06-16 08:21:58) 下一个

话说5处长在我这待的爽,有点义士断臂海也不归的意思了。

在我这吃吃喝喝都没啥,美帝国主义的垃圾食品可以使劲造。关键是我还得搭时间陪他恳谈啊。我一天要陪孩子,陪老婆,再加上陪他,也是小三陪啊。干的是三陪的事儿,可没拿三陪的钱啊。

话说这一日,我看5处长心情不错,决定跟他打开窗子说暗话。(明话不好说啊。。。郁闷!)

我说:“那个5处,你老在美帝国的土地上流连, 那在中国的咱家俄了死的大妞可咋办呢?没了您这根。。。骨,哦,不是,没了您这猪心骨,她们还不在家闹翻天啊?”

“操,影弟,这事儿说来话长啊。”

我赶紧整个小板凳,搬到5处长面前规规矩矩地坐下,抬起一双迷茫的大眼睛,充满渴望知识地瞪着5处长:“5处,这个,我愿闻其详啊。。。必须的!”

“影弟,自从你教会了我使用电脑,我开始徜徉于垃圾的海洋之中。。。” (关于这个,请参见扯淡系列--《靓仔594》)

我赶紧说:“嗯,别急,慢慢说,别被垃圾水给呛着了。。。”

“最近我发现现在全民都在声讨小三啊。那个,影弟,你资到啥是小三不?”

“然也啊。小三就是等同于2奶,却又有别于2奶级别的一种昵称。”我赶紧背诵百科全书的定义。

“操,影弟,你还是挺有才的。”

“不是,我说咱能不能别骂人!”

5处长根本不搭理我的茬,接着说:“那个,影弟,你知道,为什么,小三比2奶级别高,而且,更招人恨呢?”

“是呀,为十米尼?”我很无知啊。

“想想啊,中国有句老话叫:老大傻,老二尖,家家有个坏老三。你可知否?”

“然也啊。我就是我们家老。。。”

5处长不客气地打断我说:“这大奶一般比较傻,你想,能和你我这样的男人结婚,这女人不傻,谁干啊?”

我赶紧说:“打住先,不带这么说话地啊,5处,我咋能和你一个级别呢,似不?应该说,能和你这样的人结婚。。。”我用手指着他。

“对对,你纠正地对。。。你嫂子,那是真傻,当初我是要啥没啥,操,就剩下爱情了。”

“真的啊? 5处,你俩那会儿的爱情得值40块钱一斤吧?”

“操,影弟,你是不知道,我年轻那会儿,那叫一个提档(倜傥),你嫂子一下子就拜倒在我的军裤底下了。”

“嗯,我算彻底明白了,我嫂子那是真傻"

"下面咱话说到2奶,操,我原来那几个,哟,说漏嘴了,影弟,你可能不知道这事儿吧?”

“我一般对这事儿是知道也装不知道的。接着说吧,你原来那几个怎么着。。。”

“操,那几头奶,那叫一个精,要房子要车,整金子整地啊。你想,我这200多斤,几天还不就抽干了。”

“那个,5处,您被抽干了是在床上,别往别处赖啊。”

“反正就是这么个意思。。。所以说,这2奶的事,轻易不能要,太鸡贼。”

“嗯!咱做的对。"我若有所思地点头。

“那说到小三,为啥坏呢?。。。这小三,首先,比起大奶,二奶来说,她小啊。。。当然,该大的地方还是得大了。”5处长嘿嘿地笑了。

“还有,就是,这帮孙子仗着自己有点资本,有恃无恐,要篡权啊。扶正。。。你想,我要扶正个饿了死的大妞,把你嫂子下放了,这人这机器,保不齐有个缺油短火的时候啊,似不?回头我一生病,要你嫂子在,还能给我送到医院去,要那几个奶在,可能也就让我在家等死了。可要是这几个小三在,操,她们肯定是直接活着就把我送往火葬场烧了分钱啊。我身子一着火,可能还没烧干净呢,她们可能就到别人家当了小三啊。”


“这个,5处,既然您知道小三这么坏,您还整那么几个,您怎么想的啊?" 我开始一头雾水。

“不懂了吧。我跟你讲,小三坏是坏,但能当小三的,都有几把刷子,德艺双馨啊(我倒,真敢用词啊)。你甭看网上对小三铺天盖地的批斗,有些人的素质,操,你让他们照照镜子,那尊容,那身段,那脸谱,那胸襟,那背影,那。。。”

“得得,5处,您就甭排山倒海了,成不?"

“操,我的意思就是说,他们那级别,当小三也不灵啊。所以说,对抨击小三的,你可千万别上当。抨击也许是有当小三的心,可没当小三的命呢。我那几个小三,每个都有专长啊。或者在炕上,或者在床上,或者在地上。。。”

“5处,您太有才了。您这意思,您可以抨击,别人不行。这不是搞一言堂吗?”

“操,我有多少小三?我有多少第一手材料?他们跟我比,找抽呢?”

“必须的,。。。啊,不是,我是说,抽他们丫的。。。那个,言归正传,那您不打算回去,是。。。”

“影弟,你不知道吧。对大奶,基本靠哄,对2奶,基本靠笼,对小三,基本靠宠。。。”

操,这5处跟网上被垃圾熏陶的太有文化了,都整出三个基本了。

“我先在美国哂一段时间,那几个小三一失宠,就到别人家当小三了。到时候,被我抓到证据,正好可以开除她们。”

“开除?那您这身子骨的需求呢?咋满足呢”

“你不知道,自打天上人间被端了,我就觉得风头不好啊。现在,能脱手的都得赶紧脱手,要不然,这小三这么坏,保不齐哪天就把我们自个家的天上人间给端了。”

“5处您想的真够深远的!"

“操,必须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