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往事如烟

(2021-11-01 09:03:25) 下一个

  8年了,我很庆幸自己一步一步走了过来,一次次的容忍和不计较,我无非是希望能像朋友一样相处,给孩子们更多的支持。既然4年前,你已经提出离婚,我也尊重你的意见,自此也一直对你保留了最大的善意,却从未要求过你的半点关心,因为我深知求来的关心对我们双方都只是负担。本以为一辈子就可以这样相安无事,太天真。

  多年以来,我们都以为你是戒断引起的抑郁,我也一直用这个麻醉自己,只是让我完全没想到的是,你竟然可以大言不惭得声称,你自己想做的做不成,就让大家都一起痛苦。这完全颠覆了我对你和对人性的认知。不管怎么说,谢谢告知,这么一看很多事情就完全说得通了,孩子活动都没有时间接送,需要时找不到人;尽量晚回家,晚睡晚起,孩子们上学接送也可以完美避开;我一直好奇地想问经过这么多年的复仇,你满意了吗?

  当年我因为孩子刚出生,希望能得到你到照顾,你每天或练功或者忙着去活动,不见人影。8年的争取希望你能给家庭一些关心,而你却被洗脑认为我反对的是你们组织,始终没有半分妥协。你换工作搬家,没办法像以前那样积极参与,以为是你良心发现,就此回归家庭。殊不知,你怨天尤人而且开始了你的第二个8年,来实施你的复仇计划,可悲可叹。我和孩子们忙忙碌碌,尽量忍让,又哪里知晓你是因为复仇计划不能成功实施的痛苦。

  从去年开始你又开始练功了,按理你应该高兴才对啊?只是疫情期间没法像以前那样参加聚会,活动,为什么就变得这么暴躁异常?你的精力和你的时间不是都留着去对付你的敌人吗?为什么浪费来对付自己的亲人呢?塑造了一个远在天边的假想敌,每天的咒语不起作用,就把你的怨愤发泄在孩子们身上,你还好意思说自己在修炼?不管怎么说,孩子们早上7点起来上学,会有声音,如果你认为影响你睡眠,请你搬到离他们卧室和厨房远点的房间;打碎盘子,杯子,烤糊了面包之类的也请你不要再对他们发脾气。求同存异,和平共处,不要发展到让人鄙视的程度。

  对于我自己,经历了人生的苦,才会发现生活的甜。我是幸运的,我经历了,我学到了,我放下了。精彩的后半生一定在不远处等着我。 至于你的愿望,只要不再是让其他人痛苦,我也一样祝你能得偿所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