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在天涯 - 话说我的开挂人生(10 完结篇)

(2016-12-27 21:02:05) 下一个

人在天涯 (10 完结篇)

这一天,我一个人在步行街逛街,在一家餐厅自己吃饭的时候,总觉得有一个年轻男子在悄悄的打量我,我装作什么都没有看见,随后就去了马路对面的书店,因为当时心想如果不能移民的话,那就再学一门语言吧!正在找一本日语书的时候,看见一个男孩子手里拿着一本我在找的日语书,这样子也就互相聊了起来,我觉的他是刚才在餐馆里打量我的那个人。这个男孩子看起来,干干净净,清清秀秀的,也很有好感,互相留了号码,就分头回家了。我很少主动给别人打电话的,后来忙碌起来也就忘记了。

有一天,回来听到办公室的留言机里人留言,就是当时的这个男生打过来的,英文说的挺好,所以留下的印象也不错。他打算再约我见面,我们俩距离也不算太近,不过一来二去就开始约会了。
一转眼到这个公司将近两年了。我没想到我老板找到了一份去迪拜的工作,他很兴奋的和我讲那里有多好,年薪有多高,这样他很快就要离开中国。

正在这时候我所在的公司也被一家大跨国公司收购,当时三个小公司合并在一起,由我一个人在中国的办事处管理。只是别墅不可以再住了,公司在外面重新租了办公地点,给我补贴了一些钱让我自己在外面租房子,好在公司的很多的家具我都可以使用。

我每天的工作简简单单,除了可以去拜访客户,收发收发传真,那时的日子真是太简单,以为移民的日子遥遥无期,特别希望自己有一个家庭可以管管孩子什么的。

就在这时终于等来了加拿大使馆的面试通知,开始做准备,买了两套可以面试的衣服,又准备去香港的签证,当时护照就准备了两个,其中一个是去香港旅游的护照,因为要去那里面试。

男朋友当时不想去加拿大,所以我们的关系也就暂时终止了。后来的日子就在准备面试的东西,终于等到了去香港面试的那一天,一切都很顺利,女面试官对我特别友好,很快就等来了通过的消息,这样就辞了职,回家准备移民了。
我选择了在香港回归的那一天,踏上了去枫叶之国的旅途,命运又再次改变了我,不知道在地球的另一面,等待我的又将是什么?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