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靠 顺服

人饥饿非因无饼,干渴非因无水,乃因不听耶和华的话。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出人意料的平安(5):求神的诀窍

(2010-08-22 08:00:50) 下一个


有一个美国弟兄多年从事支援中国农村教会的事工,向中国落后的地区发放圣经、在那里建教堂。他与我认识近两年。有一次找到我,请我参与他们的服事,因为他的机构里面还没有中国人,他们一直祷告主,求主给他们一个中国弟兄。

我请他给一个礼拜的时间,好让我祷告寻求。时间过后,他打电话给我,我说没有得到神清晰的带领。他说再给我一个礼拜,因为神感动他找我。我又祷告了一星期,求神对我指示,主还是没有对我说什么。心里开始着急:我的确对这个事工有负担,但我怕自己现有的服事已太多,不能很好地委身;就回复他说,我做不了。他坚持再给我时间祷告,说坚信神要我与他们同工。

我只好继续祷告,仍然看不到任何异象,心里不安,就更迫切地祈求。一天晚上,忽然心中一亮,就对主说:“袮是主,不管我多么糊涂,我也不知袮用什么方法,只要袮要我去,最终我一定会在那里。”祷告完毕,大得释放,心中充满平安。第二天,我忽然想起大约一个月前所作的回国决定(因为身体虚弱,不惯长途旅行,加上父母都已过世,我十年没回过家):那天,我很早醒来,难以入睡,就打电话回家,听到弟弟谈起97岁的外婆,当时就决定要回家看她;并商定时间在九月末到十月中旬。

我就打电话给美国弟兄,问他是否需要我与他们一同回中国,他说是。我问他什么时间,他说十月十日至二十日。我马上告诉他:我要参加他们的事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