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哈哈哈,那家控诉瑞典的游客已经在荷兰幸福了

(2018-09-16 15:18:15) 下一个

本来还想着跟风说说这次的华人在瑞典被拖事件的。但是网上讨论很多了,我就不讨论这件事,只说说我的心路历程吧。

最早知道这件事是前天凌晨,我的一个朋友因为我住在瑞典给我发了一个链接,就是“中国一家三口瑞典旅游遭警方拖打遗弃坟场”的文章,然后下面她发了一个问题问我:瑞典警方真的这么没人性吗?

凌晨的时候我没有看到,是早上醒了以后看到,先是看到朋友问我的问题,凭着我在瑞典也住了十几年的经历,我马上的反应就是:怎么可能?!然后点开文章,读完文章,我心里想到的就是:不需要用智商,用脚趾都能想到,这篇文章绝对歪曲事实。

看完文章之后,另外几个朋友也纷纷给我转来文章,而且中国外交部居然为此发言,更是让我震惊。当时想着这是在搞什么?

从前天到今天,看了好多篇文章,看了好几段视频,相信吃瓜群众现在跟我一样把整个事情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我自己的个人想法:说得不好听一点,这一家就是想用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方式蹭人家青年旅馆一晚大堂。因为没有蹭上,就把这件事上升到了歧视,居然惊动了外交部,大使馆。。。而且大使馆,外交部居然也真的参与进来了,神奇啊!不过后来听说他们直接回中国了。

就在刚刚,朋友发来信息,这三口之家现在正在荷兰幸福地游山玩水呢,看来这是要跟着达赖行程进行旅行的节奏啊,那荷兰完了是不是要去德国?看到最新消息后,我现在的感觉:这真的是一场闹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1)
评论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最近杂事较多,文笔又烂,所以比较多读你们的美文。等我下周去美国度假的时候争取写一两篇。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棒棒该更新了:)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raker999' 的评论 : 不好意思,我只是吃瓜群众,根本不懂什么高大上,更加不会有高大上的理论了,你抬举了,我只是在我的博客里面说了一下我的心路历程。
braker999 回复 悄悄话 这楼主就仅仅会发表一通自己高大上的理论,却从不考虑先求证再发表,那你和制造谣言的人有何区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都是这个的新闻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q669' 的评论 : 看来误会他了, Sorry。
qq669 回复 悄悄话 荷兰是在瑞典之前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漂亮姑娘' 的评论 : 怀疑得有点道理,不知道,我是一个很纯粹的吃瓜群众。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shqg' 的评论 : 现在国内不知道舆论是什么样子的。我不在朋友圈讨论这件事。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周8皮' 的评论 : 对对,生活需要幽默!
zhshqg 回复 悄悄话 曾牛二一家旅游奇闻.回国有的吹了.
warara 回复 悄悄话 怎么说身体不好呢?被瑞典警察半夜三更扔到天寒地冻的坟场受了一夜的折磨,看起来身体还是挺不错的嘛
周8皮 回复 悄悄话 给楼主配上桂大使的记者问答,幽默感就全了。

问:他们当时选择就医了吗?
答:中国游客曾先生的父亲,在遭受警察粗暴对待后身上出现淤青。他们被迫取消了在瑞典的旅行计划,本身已遭受损失。若取消下一站旅行计划,损失更大。
oneplusone 回复 悄悄话 曾先生公开发声明,下午6点到酒店,服务员很友好把大厅音乐调低,让他们睡觉,曾先生夜里出去遇到一个女留学生,带回到青旅,可能人家以为招妓女呢,态度大变,轰他们出门。事情细节还在发酵。曾表示自己不冷静。但是我感觉大使馆非要把事闹大,是和达赖有关。如果曾和那个女的都是大使馆工作人员,那事情就很清楚了
Jiuzhi 回复 悄悄话 看上去就是一出演出,(为了制造一种气氛)。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背后肯定有原因的。否则我们这些海外的人哪有那么容易联系到大使馆啊,电话永远打不通的,好在已经很多年不麻烦大使馆了。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是挺恶心的。
nydct 回复 悄悄话 坏了,老头是否被刺激过度失智了?这表情,不正常啊?!
下半場共好 回复 悄悄话 真不知怎麼說,無言!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和博主一样,第一次看到这个新闻,一看是在瑞典,我都没点开。
我也听说一种说法,这是几个群众小品演员,就为了碰瓷瑞典人权问题。
现在有点证实了,否则那将是一个挺大的心理创伤。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byzy' 的评论 : 写的时候没想什么立意,这里就是我一些陈谷子烂芝麻的小事,小心情,这篇也一样,就是一个心理路程流水账。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an2015' 的评论 : 我也觉得丢人。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茅山道士' 的评论 : 我完全没有认为他们不可以在荷兰开心阿。我只是在昨晚看到最新图片后觉得就是一个闹剧而已,没觉得哪儿能上升到不宽容的高度。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最怕撒泼的人,恶心
漂亮姑娘 回复 悄悄话 这家人都丢尽中国人的脸了,为啥还不上国家旅游局的黑名单?!难不成有什么政治靠山?
oplo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erry_8' 的评论 :
这么猥琐的神情是怎么长出来的?
===========================================
党陪养出来的。
strad 回复 悄悄话 现在还有一个说法: 刚刚听说有阴谋论,特派群众演员去碰瓷演戏引起事端,中共对瑞典政府庇护刘晓波,达赖访问,桂明海事件很恼怒了。。。群众演员素质太差,没演好,云云
cherry_8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猥琐的神情是怎么长出来的?看着要吐,也想不明白!楼下网友说高级碰瓷,我觉得是低级碰瓷,无论是对旅馆还是对瑞典国。
youyou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高树不胜寒' 的评论 : 这倒不用担心,那些批评我们这些鄙视曾的华人胳膊肘一点不往里拐,没有人情味的圣女圣母们会收了他的。哈哈
Kaile 回复 悄悄话 这种傻B东西有资格出国旅游吗?
beaglegirl 回复 悄悄话 本来想表扬大使馆这次总算替自己的公民打抱不平一次,难得的仗义,尽管不懂为什么单单是这一次,而对以前那么多受害的国人视而不见。
看来这真有可能是高级碰瓷,不光对旅馆,还对瑞典这个国家。
rp2002 回复 悄悄话 他们一家是小品世家?!
高高树不胜寒 回复 悄悄话 这下曾某要一辈子光棍了,那扑地干嚎太那个了,是个男人吗?
家有美女 回复 悄悄话 垃圾,简单不要脸,没法说了
hbyzy 回复 悄悄话 此文内容 和立意之间的逻辑连接点在哪里。
闲人老墨 回复 悄悄话 一两点被拉到几公里外的教堂,然后去了哪儿打发剩下的几个小时? 应该是又在什么地方蹭了便宜,反正不会是厉害国大使馆。

曾某那一手鱼跃扑地呼号,怎么说呢? Disgusting.
oplog 回复 悄悄话 中共的下作是无底线的。
lian2015 回复 悄悄话 太不要脸了,恶心到令人想吐!丢尽了中国人的脸,这大使就是一大????!
thequeens 回复 悄悄话 无语
茅山道士 回复 悄悄话 一码是一码吧,在瑞典不开心就不能到荷兰开心了? 多些宽容吧
尘之极 回复 悄悄话 原来以为说碰瓷是开玩笑,但联想到强国外交部的罕见行为,我越来越相信,他们这是在真的演双簧。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