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谢恩113

(2017-06-05 15:18:55) 下一个

很久了,想请国内来的一位访问学者以及老公的两位博士生来家里吃个饭,虽然原来不认识,但是这个地方中国家庭不多,她人生地不熟,我该尽尽地主之谊,总算今天请来了他们。

我很感恩的是每次要请客,家里来一次清扫,虽然可能不是每个地方都清理干净,但是总是有很多地方我们都会清理干净,而且这种情况下,全家一起干活,这是我特别要感恩的地方。

每次请客,两个儿子可以做很多工作:笨笨每次都会把卫生间清理干净,兄弟俩的房间他们自己也会整理干净, 还给我准备被子,盘子,饮料。。。他们的加入会让我省力很多,我很感恩。

还有要感恩的就是每次请客都会激发我的创造性,平时每天要做饭,总是翻不出新的花样,而每次要请客的时候,我总能想方设法做些新的东西出来,这样在接下来的一周里,就有了不一样的菜,全家都受益。

今天晚饭后,笨笨还给我们拉了几首大提琴曲子,他现在很少拉琴,能在这样的场合拉琴也会刺激他在家稍微多练练。之后又进行了数学知识的讨论,家里充满着学术氛围,这是以前家里请客没有发生过的事情, 今天有这样的数学讨论,我觉得挺好,也很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