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谢恩135

(2017-06-27 14:35:30) 下一个

这两天忙到飞起来, 几乎把老公帮我从国内带来的书---良缘和黑花野炊餐具都忘记了。今天忙到下午5点45 才下班, 回家后又是蒸包子,又是炒菜,做鱼。吃完后直接躺倒,躺在地上休息的时候才想起我的书和餐具,赶紧去老公的箱子里找,并且拍照留念,感恩,我拥有的这些让我高兴的东西。

书是为了支持公益买的,这是我买的第二本同样的书。野炊餐具是因为喜欢黑花和黑花的主人买的, 很精致。

今天跟老板的老板作一个半年的作为工作环境监督人的工作汇报,并且有一个对于现状的相互的讨论, 本来定了一个小时的会议最后花了两个小时十五分钟,不过很感恩,有些东西因为彼此的理解有差别而导致些许误解, 这么放开一谈,感觉我们双方都很满意,我也很感恩能够彼此合作愉快, 也希望下学期有一些长足的进步。

马上要去美国了,第一次去,现在的我特别兴奋,这两天都在想着买礼物的事情, 带给在美国的朋友,很感恩这次我们全家会第一次跟朋友全家见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