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谢恩110

(2017-06-02 14:17:24) 下一个

今天我休息,一个人去逛街,正好碰到好价钱, 买了好几瓶倩碧的防晒霜。 出门之前给在上班的老公打了个电话,说要去市中心买防晒霜,老公叮嘱多买一点,至少两瓶,一瓶随身带,一瓶放家里,想想还挺有道理。因为价格好,我就买了三瓶,想着还有一瓶暑假回国的时候送闺蜜,实惠。可是我转了几圈后又后悔没有多买几瓶,不仅可以给闺蜜,外甥的女朋友也可以送,或许还有别人。。于是又返回去多买了两瓶。这里要感恩的是老公总是在我要逛街的时候对我说,多买点,别节省。相信每个当太太的都很乐意听这样的话,却又常常听不到这样的话的。

给朋友准备的小礼物,实用,易带,不占地方。

傍晚,教会有一个小型的音乐会,请老大去拉两首曲子, 所以我就带笨笨去教会,顺便听了一场小小的音乐会,就是合唱团和笨笨的表演, 为了迎接春天的到来。很感恩上帝赐给笨笨的天分可以用来为教会服务,这已经是第n次教会请笨笨去表演了,每次他们都会问笨笨是不是应该给他付钱,笨笨都会拒绝。他们会在结束的时候送一份小礼物来表示感谢。

一份小礼物。

 

笨笨走向教会。我喜欢男孩子穿这样的正装,有范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