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謝恩100

(2017-05-23 01:46:56) 下一个

100天前, 因為看到作家劉軒老師的100天感恩日記的倡議, 我看到的時候好像他的倡議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吧,但是當時的反應就是: 這是一個特別好的倡議, 我要做。現代人生活在高節奏, 高壓力之下, 很多人沒有時間細思自己的日常生活, 擁有的覺得都是應該的, 想要而得不到的又覺得世界不公,所以我們不管在什麽場合, 聽到最多的可能是抱怨。 抱怨老板偏心某些員工, 抱怨老公或老婆不理解自己, 抱怨孩子不聽話。因為每天生活在抱怨中, 所以很難體會到生活帶給我們的樂趣, 也往往會忽視身邊值得感恩的點點滴滴。看到這個倡議的當天, 我就開始了凡事謝恩這個感恩係列。 當初並沒有把目標定到100天, 因為很多次我的旅行係列都是半途而廢,所以我給自己的目標先是一周, 過了一周就定到1個月, 沒有想到, 我居然真的堅持了100天。 就為了自己的這種堅持, 我很感恩。

因為所有的感恩係列都很短, 剛才又回頭看看這三個多月來我所感恩的那些小事, 心裏是甜的。100天下來, 我養成了一個好的習慣, 那就是每天夜晚, 我都會去想一想當天值得感恩的事情, 帶著這種感恩的心進入夢鄉是一種福氣。

上周六去聽音樂會, 結束之後給兒子用手機抓拍了幾張照片, 有一張側麵照很喜歡, 放上來, 作為這個係列堅持100天的記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