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谢恩89

(2017-05-12 13:44:44) 下一个

今天不用去上班,早上睡懒觉,上午洗衣服,把积累了很久的衣服终于熨完了,干完这些真的好累,又去睡了俩小时。好感恩能有这样自由的时间,在我感觉非常疲劳的时候可以得到休息。

这两天我已经被老二要换房间,老公不愿意收拾书房跟儿子换的事情搞得我精疲力尽,今天上午跟老公沟通,问他到底是工作重要,还是儿子和老婆的开心重要? 因为我已经被老二每天闹一出受不了了。也许他也想通了吧,下午跟我说可以换,但是要老二先把房间腾出来,我们要把墙壁重新或贴墙纸,或重新油漆一下,然后他的书房可以搬进去,之后现在的书房也要重新粉刷,弟弟才能搬进去。但至少, 搬是肯定的了。总算有了一个挺好的结果,很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