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是谢恩53

(2017-04-06 04:08:18) 下一个

昨天老公的加薪通知已经到了, 还不错, 我倒是希望自己也能有一个不错的结果。 早上咖啡时间问老板加薪的事情已经有结果了吗? 他居然说还没有收到结果, 不过人事处的 同事说今天一早就已经发给他了。

果然, 咖啡时间后, 我正在认真工作, 老板来我办公室了, 告诉我加了xxxx克朗, 算是我预料之中的结果吧, 不过还是稍微有些失落, 也不知道为什么身体的反应如此激烈且明显。其实反过来想想, 和我同组的同事比较的话, 据头说我已经是最高的了,我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呢? 是啊, 已经最高了,为什么不满意?我该感恩才对, 难道不是吗?

既然加薪的事情已经告一段落, 我也不用再纠结这个结果,比上不足, 比下有余, 知足常乐!如果想要有更多的挑战, 如果想要有更美好的前途, 努力才是最重要的。感恩日记进行到53天, 真的很感恩。

昨天换房顶的工作已经完成, 但是他们的工具, 脚手架, 两个大回收垃圾箱还在那里, 今天早上我出门上班的时候,看到公司已经开来大车收拾东西了, 今晚回家, 应该是面貌一新了 , 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