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谢恩51

(2017-04-04 13:14:49) 下一个

从中国到荷兰,再从荷兰到德国,我们接触的都是学生,而且那时候的博士生也好,硕士生也好都没有私家车, 大家也都很习惯,直到我们到了伦敦。

在伦敦接触到的朋友,很多都是台湾人,而且属于富人,几乎每家都有车。记得当时,朋友请我们吃饭,都是车来接,然后再送回家,因为要开车,主人在聚会的时候就不能喝酒,在伦敦三年,接受这样的帮助无数次,特别感恩。 当初我和老公就对自己说,以后我们条件好了,有车了,也一定要像他们那样,尽己能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来瑞典买了车子后,我也是不忘初衷这么去做的,我很感恩在伦敦的那些朋友给我们做了非常好的榜样。

今晚,晚饭后和老公出去散步, 半路上遇到一个迷路的西班牙小伙,他问路,可是他要去的地方有点远,路程我也不容易描述清楚,最后我和老公说,我们还是回家开车把小伙送回家吧。于是放弃晚上的散步时间,开车送了小伙回家。我很高兴我能给这位刚来瑞典的小伙一点帮助, 让他感受到这里人情的温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