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谢恩 75

(2017-04-28 15:39:38) 下一个

今天休息,可以懒懒地干一些杂事,不用那么有压力地赶时间。因为老公经常会出差,而每次出差的地方都有一些老朋友,所以我常常会买一些礼物放在家里, 今天就去一家新开的礼品店拎了两袋礼物回家,每次买的礼物都是我自己非常喜欢的,以己度人,我想朋友拿到礼物也会开心吧。每次买礼物,我都特别开心,也特别感恩。因为想想10年前,我肯定没有这个能力买这些精美的礼物, 我为越来越好的生活而感恩。

中午因为出去买东西,回来晚了,吃完午饭,困得不行,所以下午又睡了快两个小时,醒来感觉特别精神,似乎前面几天紧张的工作所积累下来的劳累因为这个午觉整个精神恢复了, 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