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谢恩71

(2017-04-24 12:20:43) 下一个

一直记掛着今天是Lucky 7 challenge 的第二周,但是一直到昨天我这里的半夜都没有看到刘轩老师的新视频,所以上班时还时不时去看看刘轩老师有没有更新微博,直到中午才看到更新了的微博。这周的新任务是改善环境,对我来说非常必须, 非常及时。因为我一直以来都不满意家里的凌乱,可是又不是很有原则,很有毅力来改变这个状况,加入这个挑战,给自己一点压力去做改变,就像上周每天为了完成半小时的走路,让我看到了成果,所以今天晚饭后,以最快的效率整理了饭厅的餐桌,并且拍了before 和after 的比较图, 真的可以用眼前一亮来形容半小时给我带来的变化,我非常感恩! 感恩看到刘轩老师发起的这个挑战,感恩能够加入这个挑战。

另外因为上周的挑战,也让我有了每天锻炼的意识,听说今晚会有大雪,趁着还没下雪,在整理完饭厅后,赶紧又出去走了半个小时。现在端坐在电脑前,回味这些成果,心情无比舒畅,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