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谢恩68

(2017-04-21 13:21:50) 下一个

今天送车子去做保养,在上周我就预订了一辆自动车,这样我的车在保养期间我也有车可以用。 但是到那儿,交我自己的车的时候,负责保养我车的师傅就跟我说,没有订到自动车, 只有手动车, 而我只会开自动车, 没办法,只好到租车公司看看他们是不是有办法, 很感恩的是居然在几分钟之后一辆自动车就要还回来。虽然今天几乎就不可能租到自动车,却在最后租到,而且是越野车,让我也过了一下开越野车的瘾。

 

一直以为给笨笨办银行卡,网上交易等只要把表格填好,交给银行就好了,其实不然,今天因为不上班,所以我就让老公签完字,取车的时候,就顺便去银行把表格送上,没想到,银行工作人员需要打电话给老公来确认他的签名,然后也需要笨笨本人在场,好在我及时跟他联系,他正好可以到银行办理其它的事情。很感恩,关于笨笨银行的事情终于整明白了, 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