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谢恩63

(2017-04-16 14:52:38) 下一个

很久没有给公公婆婆打电话了,因为公公婆婆的作息时间跟我这边的时间有时候搭配不好,而且他们晚上早睡,6点多就上床了。所以通常等我忙完要打电话的时候就已经太晚了。今天的时间刚刚好,所以给婆婆打了电话,两人聊了有近一个小时,都是聊些家常。很感恩他们附近有姐夫在,姐夫可以隔三差五地去街上给他们买些菜,水果,他们有什么急事的话也可以打电话给姐夫,姐夫骑上摩托车十几分钟就可以到达。因为这些,我们远在国外的儿女就可以非常放心,不必时时担心他们的生活。我自己父母也一样,虽然他们现在身体很好,但是总有身体不好的那一天,而我的姐姐也住在附近,有什么事情姐姐他们也是可以随时去帮忙,为此我特别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