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谢恩46

(2017-03-30 14:33:19) 下一个

上周一开始,我家换房顶,就是把瓦下面的羊毛毡,羊毛毡上面的木条,最上面的瓦片,四周的排水管,下水道一并换掉,这是一项很大的工程,我问了一下,需要16个工作日(他们的计划是这么多天)。

昨天看到他们铺完了羊毛毡,上面的木条也订得差不多了。昨天本来要下雪,后来却是个大晴天,我特别庆幸,因为这样房顶就不会因为雪而受到影响。今天一早,我还没去上班呢,门口的大吊车已经开始往房顶输送瓦片了,等到下班回家,屋顶的瓦几乎都已经铺完了,只剩下屋脊还没有完成,而晚上,开始了雨夹雪,我感恩雨雪迟来了一天,这样屋顶受到的影响减少了很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