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5年中国行(2)--- 感受一下富人的生活

(2015-10-05 13:30:32) 下一个

这次在临回瑞典的家之前,在上海住了两天。可能是因为台风刚过,空气比较干净,两天都是蓝天白云,而且气温合适。 天气好,又不热,自然条件好得我已经无法奢望更多。

 

再说说住,这次住在我以前高中老师家的豪宅里,在上海住500平米的房子怎么着都应该称之为豪宅。院子里碧绿的草坪修剪得非常齐整,桔子树上已经挂满了桔子, 好像还有石榴树和桂花树。豪宅临着小河,所以有小桥,流水,绿树,再加上那两天的蓝天白云交相辉映,整个画面就如一幅山水画。

豪宅的一角

 

对面人家的柚子树

院子里面的桔子树

房子后面的小河。

 

出行是老师家的专职司机随叫随到,因为人多, 孩子,我,还有我父母,所以派的是七人座的商务车。因为有专车,出行也就没有往年所经历的那种拥挤。吃饭除了一顿是在外面有另外的朋友请客外,其他时间都是由家里的阿姨全权负责。

上海之行让我过了两天吃饭有厨师,出行有司机,衣服有专人来洗的资本主义生活,第一次着着实实地体验了一下富人的生活,整个上海行堪称完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小棒棒 发表评论于 2015-10-06 22:07:19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如果不是社会主义,那现在中国是什么主义的社会?
-----------------------------------------------------------------
社会主义的定义是“各尽所能,按劳分配”,至于中国是什么主义只有他的社会形态来决定。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实话100' 的评论 : 我的老师从老师走到今天所付出的努力,所经历的困难只有他自己最清楚。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如果不是社会主义,那现在中国是什么主义的社会?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小棒棒 发表评论于 2015-10-06 12:52:04
回复 '十全老人' 的评论 : 我没有文化,不知道这种生活居然是封建主义社会的,可我明明在社会主义的中国经历的。
-----------------------------------------------
中国现在是社会主义???
实话100 回复 悄悄话 听说马云以前也是老师。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ngodwetrustforever' 的评论 : 这话我同意。 在资本主义社会生活有一段日子了,还真没见到能这样请佣人的富人,在社会主义的中国,居然还亲身经历了一把。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wdr' 的评论 : 我倒是没闻什么味儿, 过后想想就觉得特别奢侈而已。至于腐朽的怪味,真没闻到。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十全老人' 的评论 : 我没有文化,不知道这种生活居然是封建主义社会的,可我明明在社会主义的中国经历的。
ingodwetrustforever 回复 悄悄话 资本主义富人是假富人, 社会主义的富人才是真的.

awdr 发表评论于 2015-10-06 04:43:05
资本主义富人都是自己动手噢。怎么闻到了一丝腐朽的怪味呢...
awdr 回复 悄悄话 资本主义富人都是自己动手噢。怎么闻到了一丝腐朽的怪味呢...
十全老人 回复 悄悄话 感觉是封建主义生活,不是资本主义生活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