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留下点点温馨

(2014-08-06 05:35:08) 下一个

我家可能我们两口子都是穷孩子出生,没有什么纪念日想着要庆祝的。跟老公结婚20年,他很少在我生日那天记得我生日,可能有过一两次吧。我们也不庆祝这些。

今年730日是我们结婚20周年,前两天不知哪根筋搭错了,忽然想起来我们结婚20年了, 就顺口提了一下,问老公要不要庆祝一下, 他觉得没必要,再加上笨笨有朋友要来我家,日期已经定了,如果真要庆祝的话,可能还得让别人改期再来,人家是从斯德哥儿摩过来,想想太麻烦, 也就算了。

早上起来,在厨房准备吃早餐,俩儿子一人拿了一个礼物给我送了过来。虽然礼物很小,可我还是非常感动。笨笨是专门去一个厨具用品店(这个店是我没事都想去 逛逛的店, 儿子知道)买的一个砧板(哈哈哈,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给我买砧板),他说我每天都用得到。棒棒懒人一个,给的是一张贺卡,里面夹了100克朗(他五周 的零花钱),贺卡里写得有点意思:他爸的名字+我的名字=true love. 不知从哪儿学来的。


棒棒送的礼物



笨笨买的砧板

午饭后,棒棒先出门去玩了,然后笨笨和朋友也出去玩了,然后。。。然后。。。回来的时候给我们买了一个大蛋糕!笨笨想给我们一个惊喜,而且觉得结婚纪念日怎 么可能连个蛋糕也没有, 这次他真的给了我一个惊喜。其实我在他们走后也出门去买蛋糕了,因为觉得儿子这么上心,偷偷给我们准备了礼物,我连个蛋糕都不请他们吃有点说不过去。好在我们买的是不一样的蛋糕。(蛋糕没拍,无真相)

晚上跟老公出去散步(我们这几天每天晚上出去走5公里),说到笨笨老惹我生气,让我有要发疯的感觉,再看看他今天那么暖心,这么用心,我还是挺感恩的。觉得自己该多看看孩子的好。

真的非常感谢我的俩儿子,让我们的20周年多了一份温馨的回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