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也算是个好消息

(2014-03-10 03:10:43) 下一个

笨笨去年以最小年龄成为弦乐国家队音乐夏令营的一员, 被报纸和电台采访,算是出了一下小名。进入这个夏令营,是瑞典为数不多(可能也就一两个)的需要考试的夏令营,去年通过,并不意味着今年也能进。

今年是否也要参加笨笨犹豫了一下,不是夏令营不好,而是他还想去另外一个报名就可以参加的夏令营,如果两个都参加的话,银子不少,他想为我省着点。不过我跟他说了,最后参不参加不急着决定,但考试应该去考, 于是去年11月报名,上上周周六去考了。考完后的感觉不是非常好, 拉的自选曲不如在家时练的,考完后,笨笨在回家的路上就哭了,有些担心不能进去, 他觉得太丢人了。我安慰他进不进去都没关系,看到自己的不足,努力就好。

今天早上,六点刚过,笨笨就跑我房间来告诉我另一个拉小提琴的女孩被夏令营录取了,(这个女孩是我们一而再,再而三鼓动她去参加的) 问我是不是也收到邮件。昨晚我睡得挺晚,但到我睡觉时并没有收到从夏令营负责人那里来的邮件, 赶紧打开ipad, 提示中没有收到新邮件,笨笨一听,伤心地走出了我的卧室,我不放心,又重新打开信箱,有信!

笨笨今年又一次被夏令营录取了!虽然没有了去年的狂喜,但还是很高兴他能进入这个团队跟许多非常棒的青少年在一起玩音乐。而且今年他们夏令营的时间比去年多了三天,并且将第一次走出国境,夏令营的最后两天会在挪威表演。这应该算是个好消息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中文交流之星' 的评论 :

谢谢老朋友的来访。笨笨也就是猪圈里的小牛,在我们这里还行,出去跟别人比那就差远了。
中文交流之星 回复 悄悄话 来至美国的祝贺!笨笨真棒,好好努力争取来纽约最好的音乐厅来表演,到时我们全家一定去目睹你的风采。我们家的哥哥已经去那里表演过了。祝福你们全家幸福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