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情人节的感动

(2014-02-17 02:41:18) 下一个

好久没更新博客了,其实不是没事,而是因为事情多了,时间没了,等到想起来要写的时候又觉得晚了,所以这么长时间这里冷冷清清。情人节的小事在这里记一下。

我家情人节没有特别的活动,一直以来都没什么活动。但今年因为元宵节在同一天,所以就有了额外的聚会。我因为周四周五两天都在外面开会,周五回到家已经是下午四点多了。回到家就 赶紧换衣服,催老公儿子也赶紧,然后带上准备好的盐水鸭和蒜泥猪肘子片去朋友家聚会, 这个聚会是年初一聚会时倡议并决定的。

主人非常热情, 不仅烤了蛋糕,炒了菜,还在前一天晚上包好了饺子, 准备了元宵馅儿。大家都是上班族,而聚会又在周内,做这些只能在下班以后,这不仅需要统筹安排,还需要动作迅速,我只有佩服女主人的能干。

这是我们的部分佳肴,还有的只记得吃,忘了拍了

大家喝了,吃了,都非常尽兴。 一直疯到11点多才恋恋不舍地回家。回到家,门上居然还挂着一份礼物,情人节的礼物。原来是一直跟我学中文的Celine给我的, 看着礼物,心里好暖。







Celine 画的精致的贺卡,买的手工巧克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