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2013-11-29 01:24:11) 下一个

自从笨笨上初中, 他就搬到英语学校的另一个学区去学习了, 兄弟俩不在同一个地方上学,我的接送任务就增加了不少。于是跟儿子商量,让他们坐公共汽车上学放学,所以从这个学期开始,儿子上学放学就开始自立更生了, 我挺高兴,因为这样我可以比较准时去上班了。

从开学一直到两周前, 笨笨每周都会有一两天要求我送他,有时因为书包太重, 从我家到公车站要走十几分钟,下车后,到学校还要走十来分钟,这样他觉得很累。 只要他提出来,我总是尽量满足要求,开车送他去。

两周前开始,忽然一下子没了这种要求,我觉得好奇怪。因为有体育课的那天他的书包会很沉, 居然也没跟我说要我送一下,后来发现他现在每天早上都跟一个小女生一起走。早上730分,女孩会准时等在我家附近,然后他们一起走路,乘车,再走到学校。 而且从那以后,他再也没在我面前喊累,喊路远。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真是一句金言 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