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周运动记录2

(2013-04-01 01:14:19) 下一个
运动进入第二周,这周的情况更糟糕。

本来计划中周一晚上的运动因为大儿子的家长会而不能执行,而且之后的每个晚上都有事情,知道周五晚上才有了这周的第一次。又因为复活节, 健身房的好多个健美操都取消,我只能退而求其次,选了一个强度比较大的健美操,跳完之后的第二天,浑身酸痛。
 
周日下午本来有一个锻炼很适合我,但也因为复活节而取消, 就连强度稍大的锻炼也一并取消。没办法了,周日傍晚,带着小儿子去外面走了半个小时来作稍稍的弥补。
 
所以总的说来,这个只能算锻炼了一个半小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ayfirst的评论:
看来,我并不孤单。
mayfirst 回复 悄悄话 共勉共勉。我也是从两周前开始。本来计划一周三次kickboxing,上周却因为孩子的春假安排,一次也没去。但是我不去gym的日子,就拉着孩子走1•5mile,所以不是太内疚啦。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镜中花的评论:
你说得非常对,问题就是我没法把运动放在我日程表的第一位,儿子的接送是第一位,然后才轮到我自己。
镜中花 回复 悄悄话 只要把运动放在你日程表的第一位,无论有多忙,你都会去完成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