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杏仁瓦片和肉桂面包卷

(2012-10-15 01:57:01) 下一个
肉桂面包卷在瑞典似乎是一种非常常见的下午茶点心,最近三周我每周都在做,因为这样下午儿子回家后可以稍稍填些肚子,不会太饱,也不会饿着。昨天下午又做了一批: CIMG4214

前一段时间还看到杏仁瓦片的方子,觉得挺容易做的,想了好多天了,老也没做, 昨天因为做面包卷,等发面的时间也把杏仁瓦片也做了。原来的方子我做完后怎么也找不到了,不知道该谢谁了,真是不好意思。

我这是第一次做, 家里没有黑芝麻,就用了白芝麻,所以颜色上没有那么漂亮。我做的另一个缺点是太厚了,薄一点应该更好,不过我这个吃起来也非常棒, 下次弄薄点试试。 CIMG421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六月霞的评论:
谢谢朋友的来访,我们居然都做了杏仁瓦片,下次争取做薄一点,应该会更好吃。
你重复发的那两个帖子我已经删掉了。
六月霞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不知道为啥发了3次,麻烦你删了吧,谢谢!
六月霞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杏仁瓦片不错啊,我也是前天刚试着做了,嘻嘻,比你的厚很多。LG居然以为我买的,味道还是不错滴,有信心下次做得更好!肉桂面包是儿子的最爱,我找找方子也来试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