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参加琴园春晚有感

(2012-02-11 13:50:06) 下一个
参加琴园是因为家里有琴娃,抱着大家可以交流的目的进去的, 参加第一届琴园春晚的收获就是马上置办录像机。在2010年的圣诞节之前,一穷二白的我家连个录像机也没有,而那时我家笨笨学大提琴已是5年有余。2011年的春晚录了几个笨笨大提琴的曲子放到上面跟大家交流,欣赏到了很多牛娃的钢琴,小提琴等的表演。好像一直到春晚结束只有我家一个是拉大提琴的,感觉甚是孤单。


今年早早就收到兔总监的邀请, 对于参加今年的春晚,我还是考虑了一下,主要是琴园里牛娃实在太多,像我家这种普通娃进去,还真有点寒碜的感觉,但总监的盛情邀请不能不理,况且红花还需绿叶衬,对不。


2012 年的春晚发展的趋势大大出乎我的意料之外。首先耗时之长出乎意料之外,本来只准备1月22日到2月5日的春晚,被迫不及待的琴妈琴爸们提前12月初,从第一个注明龙年春晚的节目到最后一个共有45页面的节目,可见琴妈琴爸们积极参与的精神面貌。


套用春妈的一句参后感:天才是有的,但绝对不是自己的娃!今年的春晚特别热闹,孩子们不仅展示琴技,还展示其他方面的才艺, 让我看到天才孩子除了琴弹得好,拉得好,还有很多其他方面的课外活动。印象最深的要数小咪,艺术体操,跳舞,钢琴和小提琴真是学一样象一样,就连画画都画得很棒,一个非常吃苦耐劳,不可多得的小姑娘。


去年春晚被总监称之为少帅的小伙子,小提琴拉得一级棒, 还参加童子军,科学模型设计,真是为他高兴,也为他爸爸妈妈高兴。


Vincent 是琴园里唯一一个专攻音乐的小伙子,长得帅,钢琴系的学生,弹琴的技术是不用我来夸的。很高兴Vincent 的爸爸成为我们男队的领队,带领我们为琴园的春晚兴起了一次又一次的高潮,还非常真诚地跟我们分享他的经历,经验和教训,让我们这些正在这条路上摸索的琴爸琴妈得益匪浅。


非常让我高兴的是今年的春晚出现了好几位拉大提琴的小妹妹,虽然他们都才学琴几个月,但进步可以用飞速来形容。这样我家笨笨就有了伴儿而不再孤单。


我的春晚综合症就是:春晚结束了,琴园里一下子冷清了不少,但并不妨碍我一天无数次地去看,看看有没有新帖,读读已经读过的旧帖,几个小时几个小时地在上面耗着,时间也就飞快地从身边溜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