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棒棒一二事

(2011-12-07 11:52:16) 下一个
棒棒一直以来都是我的小棉袄,虽然是个男孩,但懂得讨人欢心。最近半年来,常常在半夜上完厕所后钻到我的被窝里来。 有时我是知道的, 有时他太轻手轻脚,或是我睡得太沉,到早上醒来时才发现有个小人(其实快9岁了, 但长得很小个儿。)躺在旁边或脚边。有时我会情不自禁的叫他小可爱。


上个月他让我给他注册了一个邮箱账号,说是要给我写邮件。因为他平时上学放学都是自己去自己回, 偶尔家里没人,他的邮箱就用上了。在这之前他都是给我打电话。他会给我发个邮件,问我什么时候回家。 有一次我在开会,没看到邮件,等我回办公室查邮件时,他已经在半个小时里给我发了5个邮件,让我回答他。今天我出门接老大时, 老公在家,棒棒还没回家。 因为接完老大,还要带老大去上钢琴课,然后送老大的同学回家,等我们到家时已经是下午四点了。刚才看到棒棒下午我不在家时给我的邮件,最后的签名已经从他的名字改成Gullepluten(小可爱)。还真当自己是小可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