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匆匆忙忙又一天

(2011-11-13 05:12:03) 下一个
最近几乎所有周末都贡献给孩子的课外活动了,昨天也不例外。


早上7点半,我带笨笨从家里出发,去斯德哥尔摩听课,前面4次,每次都是全家行动, 一起陪读。昨天是第一次我一个人带笨笨开车去首都,因为棒棒有乒乓球比赛。 两个小时后,我们到达音乐学校,和笨笨一起休息了半个小时,他自己去教室听课, 我跟别的陪读的妈妈聊了一会儿,想到笨笨想给他的朋友买一个乒乓球拍的钥匙链,而今天的大提琴课会在皇家歌剧院进行,他肯定来不及去买东西,于是我就利用他听课的时间去乒乓球用品专卖店给他买。路上问了两个人才找到店面,本来只准备花几块钱买个钥匙圈,转悠转悠着我又花了几百买了一堆乒乓球回来(好像这是很多女人的通病)。


买完东西回到学校,离笨笨的下课时间还有10分钟,于是把一些东西放到车里,去教室外面等笨笨。笨笨一下课,我们就直奔地铁站,乘地铁到市中心, 再从市中心的地铁站走到皇家歌剧院。忙乱之中走错了出口(这得怪中心站的出口实在太多了,我根本分不清哪儿是哪儿。),这样一来,我们走了很多冤枉路,本来应该10分钟就能到达,我们紧赶慢赶花了20多分钟才到。不过倒是在12点半之前赶到了。


老师赶紧给笨笨上课,本来40分钟的课,老师给上了1个小时。接下来,歌剧院里两点开始有一个家庭音乐会,我们趁机在那儿又听了场非常活泼的音乐会。有歌剧院交响乐团的演出,有歌剧演唱,还有瑞典最有名的少儿节目的主持人的搞笑。歌剧院的观众席有四层,居然全都坐满了。有很多家长带孩子来听。看来大城市就是有大城市的好处,文化生活比我们农村丰富多彩多了。


刚听完音乐会,就接到朋友的电话,首先告诉我关于棒棒的好消息:棒棒今天的乒乓球比赛超常发挥, 不仅得了9岁男孩组的第一名,还得了11岁男孩组的第三。朋友的老公说还从来没看到棒棒打得这么漂亮过。另外一件事就是改明天中文课的时间,因为明天是父亲节,朋友的婆婆请他们吃饭,所以没法在两点时赶回家。


我和笨笨在走错了三个挂衣室之后,终于在第四个地方找到了我们的衣服和包, 穿戴整齐之后,我打电话跟笨笨的老师告别,并感谢她给了我们这样一个机会。这时已经是下午三点多了,而我们还不曾有时间吃午饭。匆匆赶往地铁站的路上,经过麦当劳,问笨笨是否想去吃,他因为上周出去参加乒乓球比赛吃了太多次的汉堡和薯条,所以对一向热爱的麦当劳一点兴趣也没有了。我一心想早点回家,也不想停留太长的时间去吃饭。 于是赶紧乘地铁回到音乐学校,在车里,我们一人吃了一个甜面包和一根香蕉算是填了下肚子,就匆匆忙忙地往家赶。


等我们到家时,已经是晚上六点多了。我已经精疲力尽了,老公因为陪老二去乒乓球比赛也是面色憔悴。 老公七点多就不见人影了,原来已经去睡了,我和孩子也在8点多就都上床了,晚上这一觉睡得好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