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当你被不公平地对待的时候,你该怎么办?8

(2011-03-15 11:12:15) 下一个
虽然早就说过要上诉,但一直没有去做这件事。因为我不知道我当时的想法和说法是一时冲动,还是确实应该去做。所以从知道消息一直到今天, 我都在权衡做与不做。老公对我想上诉的想法没有特别的支持,倒不是怕我在以后的工作中受到报复或为此失业,而是更多地考虑到我的身体。因为这件事, 我觉得自己被侮辱了,而且这种侮辱让我非常痛苦,以至于在短短的两个多月里瘦了4公斤。要上诉的话,还需要花时间花精力,如果把这事看得太重,他怕我的身体吃不消。但我就是因为觉得受到了莫大的侮辱, 让我每每想到这件事,眼泪就会不知不觉地流下来,心里非常难受。如果我不去做我还可以做的事情, 我可能很难走出心理的阴影。


问了其他的朋友和同事,很少有人说不要上诉,90% 的朋友都认为我应该上诉,当然,不是他们自己的事,光说说总是很容易的。所以虽然大家都一致认为我应该上诉,我还是好好地考虑了一个多月。最后还是认为我应该去上诉。


昨天晚上,终于在修改了十几遍以后,把上诉书定稿了。当然,在写上诉书的过程中,我得到了好几位同事兼朋友的帮助:从写作的格式,遣词造句, 以及递交的材料。上诉信是让工会的正副主席过目并经过几轮修改后才最后定稿的。


今天中午,终于把上诉信递交了。心里也一下子轻松了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