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当你被不公平地对待的时候,你该怎么办?7

(2011-02-25 11:47:42) 下一个
前面提到过我一直在等学生处长给我的书面解释,从二月初一直等到这个周三。


周二的晚上,我在家查我的邮箱,看到学生处长给我发了一份邮件,告诉我我要的解释他已从校内信箱发给我了。 我想周三我就可以收到了。


周三我只上半天班,但我还是等到邮递员把信送到我们学院以后才离开。看了他的书面解释, 我真是气不打一处来, 他实际上根本就没作解释。 信上是这样写的:根据招聘广告上的要求, 通过我们掌握的资料以及面试,我们选择xxx来做这份工作。 正好周三晚上我去教会,就把这封信带上了,因为教会里有一位姐妹在省政府上班,就是专门负责解答这类人事问题的。 我给她看了,她说这根本就不是解释, 因为他什么也没解释。当然我也把这份东西给我所在的工会的正负主席,我原来工作的学院的院长, 一位对我工作的事情一直非常关心的老师(以前当了很多年的系主任),他们看了以后表现出了同样的愤慨。 以前学院的院长当然非常支持我上诉,他为我的事情找了校长很多次。 工会是我上诉的坚强后盾,以前的和现在的同事都在给我鼓劲, 我自己因为气愤加伤心也是觉得非上诉不可。


昨晚上(周四)把上诉信简单地写了一下, 因为没有经验,所以也不知该写多少。 写得很简短, 然后发给一位我的绝对支持着去改了。 他答应我尽快改完。现在我就是等着正式的书面通知,然后就交上我的上诉信。


不知事情会向着什么样的方向发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