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当你被不公平地对待的时候,你该怎么办?1

(2010-11-23 11:54:43) 下一个
上上周, 去面试一份工作, 只是两个人之间竞争。本来不准备申请的, 因为从招工启示上就知道人已经内定了。 但跟学院的几个头交换了一下意见后, 他们一致认为我该去申请, 因为他们觉得我是最有资历的。所以就这样申请了这个位置。没想到会被面试, 也就因为有了面视, 让我对本不抱希望的工作有了些许的期盼。因为总觉得虽然老板不认识我,但通过面试, 总会对我有所了解, 而且两个人的差距也会表现得很明显。因为知道彼此, 所以我还是对自己充满信心的。


这几天,几个同事都很关心我的事,几乎每天都有人问我有无消息。 今天终于有了消息, 是不好的消息。 虽说这是意料之中的事, 我还是很难受。接下来干什么?


先把消息告诉了老公, 他正在开会,但叫我冷静。 我其实也没什么不冷静的。 接着又打电话告诉我的直接的上司,他对此很气愤。我又跟同一部门的同事宣布了这个消息,引来一片唏嘘。除了老公以外,其他人都建议我上诉,有人说,上诉的话,我并不失去什么,而且也要让某些人知道,不是他们想怎么干就能怎么干的。我也有这种准备。给工会的头发了封信, 让她跟我联系, 刚才送儿子去乐队训练的路上给了我电话,她星期四回单位, 到时我们会一起商量该怎样去上诉。并且她跟人事处长联系过了,据说我们单位还不曾有人因为雇佣关系上诉过。看来我要当第一了。


预知上诉的结果怎样,还得等到以后再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