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女孩缘的棒棒

(2010-05-03 11:52:15) 下一个
见过我家儿子的人都会觉得老大比老二长得更帅气, 但老二却比老大更有女孩缘。我们家老是传来又有哪个女孩爱上我家棒棒了,还没听说哪个女孩爱上老大笨笨的, 至少我还没听说过。


棒棒的第一个女朋友得追溯到5年前,儿子那时两岁, 幼儿园里来了个叫童话的金发女孩,跟洋娃娃一样,眼梢往上翘,亮亮的, 比棒棒小一岁。不知道棒棒是不是对她一见钟情,我这当妈的倒是对那女孩爱不释手。每次见到都想去抱抱。那时我带俩儿子每周六去健身房跳家庭健美操,那女孩的爸妈也带童话去跳,有时我们去得晚,那小女孩非得等到棒棒到了才肯去跳。这样我们两家大人也就因为孩子的相互喜欢而有了来往。童话的妈妈对棒棒也是非常喜欢。


后来童话家买了房子搬走了,但生日时两人还是会互相邀请。再后来,我们家也买房子,居然两家的房子很近,走路也就5分钟的距离。现在俩孩子又到了同一学校上学。在分开的几年里,俩孩子又有了各自的好朋友,但两人的关系还是很好。周末或假期的时候,他们会互相打电话邀请对方到家里来玩. 用棒棒的话说, 他现在已经不 in love 童话,但童话还是他最好的朋友。


去年,棒棒在学前班时,有一天回家告诉我:他们班的Liv 和马丽亚爱上他了。我问他是怎么知道的,他说, 那两个小女孩课间休息时, 走到他面前,亲口跟他说的。之后一次家长会,Liv 的妈妈神神秘秘地跟我说她女儿爱上我儿子了。(实际上我早已知道了)在过去的一年里,关于liv 当着全班同学的面, 跑到棒棒身边亲棒棒的手,给棒棒写情书的事时有发生,小女孩对他这么好,但棒棒似乎无动于衷。偶尔回家会告诉我,Liv 追着要亲他, 让他觉得很尴尬。


昨天Liv 在游泳馆开生日晚会,邀请班上的同学,当然,棒棒是其中之一。不知该给她什么礼物,我就打电话给Liv 的妈妈问Liv 喜欢什么。Liv 妈妈说:你知道的,我们家Liv 喜欢棒棒。我一时不知该回答什么,呵,看来不仅是小女孩看上了棒棒,连妈妈也认同女儿的眼光, 还跟着一起掺和。


当然, 平时要求上我家来和棒棒玩,或者邀请棒棒去玩的也是女孩要超过男孩。 同学老师一致的反应就是棒棒非常友好,很绅士。 难怪女孩都乐意跟他玩。


棒棒是不是很有女孩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