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影舞蝶

曾经的刻骨铭心,十多年后又在提起。 已无法挽回,在此找个逃避现实的空间吧
正文

回信

(2006-01-26 08:17:55) 下一个
昨晚梦到你。似乎回到上学的时候,排队出操,正好站在你的对面。看到你时,那种惊喜,竟然还有点腼腆的感觉,醒来后犹还记得。呵。。听起来满好笑的噢,离那样的日子真的是好遥远啦。。。 又是新的一年,我要在这里真心的祝福你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幸福,开心。 健康最重要,好的身体才是本钱嘛。每次听到你生病,我都很担心,所以从你的身体和我的心脏来考虑,你必须要好好的照顾好自己;幸福当然指的是你和他恩恩爱爱的生活啦。。根据佛的指示,你们两个是修炼了千年的缘份才到今生可以牵手。。(写到一半,和公司副总说了点事,现在继续。呵。。) 你们都爱着对方,所以我相信你们会幸福的。有了健康的身体,幸福的生活,再加上我这个知心的朋友,我想你不开心都难啦。 日子是一天一天在过,快的不容你察觉。我的生活也是如此,公司和家两点成一线。机械重复的生活总是让人没有斗志。一直在想去做自己想要作的事情。不可能过自己随心所欲的自由的生活,但至少可以作点让自己感到有成就感的事情,不然来这世上一趟也太亏了。呵。。看你的感慨,我真的会心惊。别忘了我们是同一年出生的,所以应该说我们又大了一岁,不是又老了。 很多的事总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但我总是希望有天我可以有不一 样的生活方式。我们一起努力吧,我需要你的鼓励来作动力,希望在人间嘛。 谢谢你的比喻,我感到很开心,可以给你空气般的温暖,争取有天变成氧气,离开了都不行。。呵。。开 个玩笑,不要介意。用句我们都熟悉的话来说应该是最合适不过啦,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有你这个朋友比任何小吃都好了,不过我可以先记着,下次回去再吃。 你刚寄EMAIL 过来,我就看到了,不过一封信写了这么久,不晓得你去睡了没有了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