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影舞蝶

曾经的刻骨铭心,十多年后又在提起。 已无法挽回,在此找个逃避现实的空间吧
正文

无望

(2006-02-21 21:42:33) 下一个

你带走的是我仅有的少得可怜的希望.

今晚上来看到你从我的QQ上消失了,这个QQ本来就是你以前在用,我也一直没改密码,我想你是进到我的QQ然后把你自己删掉的吧.

看到你的那封信到今天,我们有两个星期的时间没有任何的联系,我知道我们恐怕就这样断开了.可我还是不能把你从QQ上删去,对我来说,那是一个希望,一个期待.还记得我回去时买了东西给你,你一直推脱不拿,后来你说,东西没拿到手,就有一个希望在,你就还有机会见到我.可现在,我什么都没有了. 我相信你作的决定是为我好,而我也会尊重你的决定,不打电话,不写信,不再聊天,之所以不把你删去,因为我只是想偶尔看到你的头像闪动,知道在某一刻你和我同在,这样对于我心底的駭浪惊涛是远远不够的,但却是我唯一的安慰.

你好残忍啊,你生生的把我的心撕成碎片,可我知道这份痛其实你也感同身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