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影舞蝶

曾经的刻骨铭心,十多年后又在提起。 已无法挽回,在此找个逃避现实的空间吧
正文

下一辈子做你的红颜 知已

(2006-02-23 07:45:35) 下一个

下一辈子做你的红颜 知已

   想起一句话:君生我未生,君生我已老。心中涌现一阵伤感,然后就在决定放下你的那一刻开始流泪。走近你又远离,夜灯闪烁,投射出寂寞的幻影 。落叶铺成的雨后大街,丝丝缠绵中想到你,心一阵发凉颤抖。
 
   刻录下我前生隐隐约约的记忆,封存在那里等我有缘邂逅你。朦胧中是在纪念还是凭吊?让我在来生想到前世,前世点点滴滴的甜蜜,如今早已随风淡化流逝的空虚记忆中。一个人的心跳加速会让另一个人心跳停止。 不知道轮回以后的信箱里是不是还会出现记载着今世的点点滴滴,是否还会想起曾经许过的誓言,美丽短暂的瞬间。不知道是不是害怕遗忘,才用这些苍白的文字来记录那些所谓的过去,让我在来生把你忆起。

我决定让我下辈子记得你,这辈子就随风而去吧。我想,此生错过的不只是你,还丢失了一直寻觅很久的美丽童话。即然已经丢失,何不洒脱的挥一挥衣袖呢?你走吧,我闭上痛苦的眼睛脸上茫然对你挥挥手。分离后的心,依然与君同在。滚滚红尘,有多少痴情儿女在苦苦挣扎,还在继续着无言的爱,没有结果的故事。结局仍是两行清泪,依依惜别然后黯然离去。
      
欲望被道德掩埋,刻骨铭心的思念在深夜。分离的痛刺伤我颓废疲倦的心,除了祝福还能说什么?把真挚的祝福给你,并把美丽的幸福一起附上。别离后,请你一定要快乐,这是命令。无法跨越阻挡在你我眼前的距离,爱是那难以取舍的心事 。我怕此刻把手伸向你,会触痛了你,所有的美梦都用棱角伤人。今生无缘相伴走在一起,下辈子第一要做的就是你的红颜知已 。我的誓言不会忘记,即使迷失在模糊的空气里,也要在你的字里行间寻找一线的生机,重新寻觅前世熟悉的你。
   
流泪中惊叹和你美丽神奇的邂逅,期盼与你相拥牵手浪漫的感动。一个可以在这辈子就可以永恒或者继续的故事,渴望陪着你慢慢变老。可是,活在无奈中总要分清楚那些结局和不能消除的磨难。当我认定今生终是无奈的结局,忍着痛折断翅膀放手让你飞。

----------------------------------------------------------

这是她写的,现在看来,原来执迷不悟的那个人是我。她是聪明的,也是坚强的。在她的面前,我一个男儿却显得懦弱和纠缠。真该对她说声谢谢,为我上了一堂人生的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