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婆与小猪(十四) -- 我不会让我的老婆做烧烤

(2013-11-02 07:31:37) 下一个
前文书就说过,小老太做烧烤还是有两下子。两头小猪是真爱吃。
 
猪大上了大学,家里就伺候一个猪二。有一次,猪二吃得欢天喜地,不禁感慨:“等我高中最后一年,学校功课不忙了,家里洗衣做饭的事我就全包了,我不能像猪大一样,真丢人。”说着是满脸的不屑。
 
猪大上大学后第一次洗衣服,给小老太发了一万个信息,总算知道衣服是要根据颜色,内外分类的,而且用的水温是不同的。
 
“我要提前学会。尤其是烧烤,妈妈一定要教给我,我以后不能让我老婆顶着大太阳在外面烧烤。”
 
我脑满肠肥,撅着个将军肚,很是尴尬,但还想挽回点儿面子,“那是我的福气。”
 
猪二倔强地坚持自己的看法,“这是外面的活儿,应该男的干。”

你们说这养儿子是干嘛用的呢?跟我对着干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ttyc1979' 的评论 : 是啊,你说得有道理
bettyc1979 回复 悄悄话 做燒烤的確是男人幹的活,流血流汗的活都應該由男人來幹,這是上帝說的.你兒子以後肯定是一個有責任感的好男人.女人坐做的燒烤不好吃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