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强身,健体,美容,瘦身,快乐人生系列 (六) -- 周末保养

(2005-06-16 06:18:47) 下一个

读此贴前,请先读<<强身,健体,美容,瘦身,快乐人生系列 ---- 前言>>

周末对大部分人来说生活规律都会与周日不同。要么忙--孩子的活动一个接一个,做家务等等;要么懒散,睡呀睡,不停的睡,吃呀吃,不停的吃。。。

尽量还是规律些,不熬夜,家里乱点儿就乱点儿,给自己留出些时间来保养。

我们家被你们嫂子训的,周末也大多不超过1100 PM 睡,除非有特殊情况:PARTY ETC。所以我们也起得早。

这傻老婆周末大部分时间700AM 起床,做半小时到一小时YOGA 或出去跑步,或BALI DANCING。。。ETC 然后把早餐做好,吃一点儿(不宜吃多,但不吃不喝又有虚脱的),就泡盐水浴,(我在第三集讲到过),泡半小时左右,冲干净。脸上贴一些七七八八的东东(我在第五集讲到过),头发有时也用橄榄油(橄榄油与美容)或掬油弄着,把早点吃完,就开始飒爽英姿的开始干活了,半小时后再冲掉,她这忙碌的一天就在她心满意足的状态下开始了。。。

运动,泡澡,美容本身就会让人心情愉快,你再把它们搁一块儿,那简直如入天堂般的美,试一试,你会感觉不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忙,我会在70’S 或那灌水坛。。。
清水莲依 回复 悄悄话 您这个大骗子,骗俺给你一顶著名大厨的帽子就跑了!

真戒网,也得告诉我您那邮寄地址,万一以后我那篇“大作”写完了,不是也得给您刻一个CD寄去,是吧?虽然您不一定爱看,但俺可一定要言出必践噢!

不会也学您那疯DD吧,要不要我再写篇寻人启事呀?嘿嘿嘿。。。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跑哪儿去了?你莲MM大作推出,快去捧场!!! :--)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这不是说实话那吗?怎么是马皮,真是的。。。这潇洒是不是说我长相。。。嘿嘿嘿。。。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无名的原话:

"只要网上总有"不说不笑不热闹"这种既出世又入世的人,是吧.终归那是超越了地理距离的心理距离,所以它格外NB."

我不说NB,想来NB===潇洒吧...:DDD...反正马皮不要钱,不拍白不拍...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我最潇洒?怎讲。。。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你怎么知道我不是FBI的,专门调查你的,要不怎么跟你的贴这么紧...:--)

也不是了,他们跟我一直有QQH和其他的联系...我呀,就是这点不好,那天无名还说你最潇洒呢...:-)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你咂跟FBI 似的。。。嘿嘿嘿。。。推举你为妇幼会长得了。。。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水JJ是在那个北美女人那儿热闹呢...心怡也在那儿,她最近找了个孩子王的工作,很忙.
风DD你是知道的了...黄颜说他不想冒头,怕被人追的无处可逃..堕落JJ是要搬个地方了...还有谁你想知道?
花季少妇 回复 悄悄话 问你个事儿,怎么最近净戒网的,我看那水沫也没了。。。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你现在年轻,不觉得什么,等年纪再大点儿,毛病就该找你了,我这可是过来人。有
一办法,逼着自个儿早起,可着劲儿的折腾(不上网,指体力上),到晚上不早睡才
怪。你年轻,有个几天就调过来,从周末开始试试。。。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我这个习惯是不好,可是已经成了毛病了,不过了午夜根本睡不着...:-(,上大学的时候就这样了..现在有点变本加厉..不敢吃药,怕上瘾...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把你这熬鹰的习惯改改,早睡早起很有道理,觉得精神好,而且一天也长。。。下面
我会讲到睡眠。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这样啊!我改早上试试...

瞧您说的, 我怎么没送啊!,你那BLOG里收的不是我送的...哼哼!那最后一个啊,嘿嘿,俺也不敢送,想到你那儿玩的时候有人管饭不是...:-)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她喜欢早晚泡,早晨运动完,给自己一些时间,孩子的活动还没开始。

这洗澡有讲究:早晨会让人精神抖擞,(但体弱的人不宜),午后易觉嗜睡,晚上对
大部分人来说是最好洗澡时间。我们周末象打仗一样,她通常是早晚洗澡,白天没
时间让她睡觉。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早上泡,为什么?有什么讲究吗?请闹G讲讲,我喜欢下午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