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夏日的诱惑 - 博客 | 文学城

白玫瑰

想要忘记的是爱,不能忘记的也是爱。
正文

夏日的诱惑

(2010-06-19 22:04:09) 下一个
    
            
     
夏日来了,在不知不觉的炎热中,在扑面而来的花香里,在若隐若现的远方的呼唤中。。。

看着紫藤树上的花,一朵朵地绽放,又一瓣瓣地凋谢,象征着春的脚步在一步步地远去,而夏天正在迈近,心也向往着,悲戚着,因为夏的来临,春的离去。

不禁疑惑,曾经那么艳丽的花朵,竟然可以在瞬间凋零,就像人的感情一样,转瞬便已消失,变得无迹可寻。那曾经的美好,不过是一场虚幻的梦,醒来一切皆是空。

曾经为了一份放弃不下的情感,而拿起笔,今天,当一切都可以放弃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已经一贫如洗。那些唯美与梦幻突然在一夜间消失得无影无踪,留下来的只有现实与庸俗。

面对过去与未来,我选择后者,虽然逃避从来不是我的习惯,但是夏日的诱惑,依然给了我忘却的理由。

就让夏来诱惑我吧,带着你的美丽与风情,我知道自己无法抗拒你的温柔,在这样一个动人的季节里。那就让我选择服从吧。服从你的召唤,投入你的怀抱,心甘情愿被你征服!

我感谢夏,给了我逃离网络的借口。也感谢那些爱护我,支持我的朋友们。你们见识过我的软弱,给过我鼓励,也容忍过我的放肆。你们接受过一个天使,也容纳过一个魔鬼,感谢你们有一颗宽容与忍让的心,玫瑰会一直铭记在心,并且在此献上我最深切的感激与祝福。

再见,朋友们。我们来日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