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随笔

为自己开垦一块小田地,随意撒些自己喜欢的种子,却不期待开花和结果
正文

此情何时成追忆?

(2005-05-04 12:46:38) 下一个

一个男孩,追我追得很紧了,可是我没有感觉。

越发的想念他,如果他对我亦能如此,那该有多好。

呆然的坐着,不忍亲手掩埋那一段不可能的爱情,然而墓碑已然落成。他已然将我们的坟墓做好,然后看着我说,就这样了,遵守你自己的承诺,莫要再让我难过。

他挽着她离去,头也不回。留着我一个人,对着惨淡的坟墓,痛彻心肺。

我拉不住他的手,他已不让我再碰他。我能体谅他,可是一切都在心里。他不知道,他以为我只是自私任性而已。

风吹过的时候,我伫立良久。他带我走上了这条路,却不肯再陪我走下去。他永远是那么吝啬,不肯施舍一点爱意与我。我知道,此情终将成追忆。可是我向前看着,我心仪的那个人,究竟在哪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