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随笔

为自己开垦一块小田地,随意撒些自己喜欢的种子,却不期待开花和结果
正文

May 3,2005 心情小记

(2005-05-03 19:53:24) 下一个

和另一个他煲了很久的电话,四个多小时。就连和他,也从没有煲过这么久。也许真是因为寂寞了。

时时的告诫自己,不要因为寂寞而恋爱。我却并没有对他有什么过多地感觉,只是朋友的平和与安静。他不是我心中的那个人,标尺的度量差了一点。大家都是这样,开些笑话,聊天以慰寂寞。我不用想太多,一如他也不会想很多。

未来的路还是要走,我很明白一些爱情的故事。如果一味的只是找最大的石头,那必将是一无所得。我若只是找够我标尺的那块石头,莫非,也会一无所得么?

如今像个迷路的孩子,坐在路口哭泣。昨日之日,已经弃我而去,今日之日,却有那么多的不确定。失去他是我最大的错误。而我只是平静的悼念我的错误,没有什么眼泪与悲哀。从16岁到如今的22岁,青春就这样在不经意间流掉。我不会玩爱情的游戏了,我只希望有一个合适的人,大家安安静静的在一起。可是这个人,他在哪里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