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稻城亚丁——乙酉长夏(1)

(2009-07-26 07:38:56) 下一个
人生是一次旅行
旅途中经过很多风景,风坛就是其一。一位朋友强烈推荐http://www.wenxuecity.com/,却一直无法打开网页。事过境迁,极其偶然又闯入这里。欣赏众多网友的游记,获益匪浅。渐渐这里如家的温馨也感染了我。大家对尤勤大哥的纪念活动深深打动了我。看了他的《行走于西部》,他的摄影技术令人赞叹,从作品中流露出他对生命对自然的热爱,令人敬佩。
于是翻出2005年夏天的稻城亚丁的旅行照片,贴在这里。愿尤勤大哥一路走好,也祝愿风坛的兄弟姐妹们康健长乐。

~~~~~~~~~~~~~~~~~~~~~~~~~~~~

我的稻城亚丁(1)
乙酉长夏




伴随这首舒缓优美的西藏文殊咒开始我的稻城亚丁之旅的回顾。去那次旅行已近四年了,记忆或有不全,只余照片完整,选有代表的贴出来和大家分享。

当时参加的是八日稻城亚丁环线游,从都江堰入,雅安出。
我们正是由都汶公路向甘孜进发的。第一天早上八点出发,那天正下雨,天气凉爽。在大巴上没法拍照,只好贪婪地睁大眼睛看窗外。车在山谷的公路上行驶,一边是深而宽的河谷,河流湍急,一边是高大的山,遮天蔽日。公路被架得很高,蜿蜒延伸。心中赞叹,觉得同《魔戒》中的风景一样恢弘。
途中路过卧龙大熊猫基地,没有停留,伸长脖子观望,没有看到熊猫的芳踪。中午到达一个小镇子,在那里午餐,休整。此时已雨过天晴。
不知名的湍急河流,河水清凉,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100_0017
悠闲的藏民坐在草地上晒着太阳
悠闲的藏民
今天就到这里
终于学会贴大图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