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后悔了

(2013-10-02 20:14:31) 下一个

  
   小女儿放暑假了。
一回到家, 就点着名要我给她做好吃的。说学校的食堂吃腻了,就想吃老妈做的饭。还给我列了一个长长的菜单。

    我一听, 受宠若惊啊。 使出浑身解数,按着菜单调着样给孩子做吃的。

    这天下班回来, 小女儿点了晚饭:要吃烧排骨,他老爸要吃个干炒豆腐。

    做排骨的时候,我突然灵机一动,何不来个排骨炖海带,多有营养!炒豆腐的时候,突然又想到了冰箱里还有熬好的鸡汤,放到了豆腐里,收干了汤,豆腐岂不是更有滋味? 再素炒个上海小白菜 。有肉有菜有蛋白,营养餐啊。

女儿正在沙发上小寐。叫醒了她。开饭喽。

那爷俩一端起饭碗, 表情就不对劲。小女儿说,妈,我刚才做梦都梦见了那种带甜味的红烧排骨,不是这样的。老公说,我想吃的是炒豆腐,带黄黄的咖的那种,不是这种水了吧唧的。

  这俩人在家里是同伙,常常联合起来对付我。我的盟军大女儿在外地工作,远水救不了近火。不过咱也是身经百炼的人了,这点小攻击不算啥。我说,你们想吃的东西都是太油腻的。这菜多有营养。
吃!

吃完了饭,女儿边洗碗边对我说, 妈,我后悔了。

我心中一乐,女儿后悔与老爸联手攻击我了。他们的联盟要解体了?

还没等我笑出声,就听女儿接着说, 唉,我后悔今天做了那么好的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小丫太可耐了呀!

这阵子一直在外面乱跑,都错过了这么好看有趣的家庭小曲了~~:)

祝圣诞快乐!新年好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