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如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山的获奖感言

(2013-02-09 09:17:34) 下一个

前面看到投坛一些获奖的网友纷纷发表获奖感言。我最不“感言”一下实在对不起积极发起人茶mm,晚会辛苦组织者阳光mm

 

为方便不到投坛的各地读者理解,先说明一下:这个“奖”不是什么哪一个领域的奖,更不是什么国际范围的诺贝尔什么一类的奖,而是文学城中一个论坛-投资理财论坛的“灌水奖”。哈哈哈。不过也是个“奖”,那总有相关的意义。下面是我自己对自己获得的相关奖项解读:

 

灌水突出贡献奖:奖励对坛子贡献神奇滴获奖者。

大家知道我在这里耗费了不少时间,也是消耗了生命。不过人的生命嘛,不就是用来耗费的吗?恐怕以后还是会在这里耗费时间。

 

灌水桃李芬芳奖:奖励好为人师徒子徒孙众多滴获奖者。

“好为人师”这个批评很正确。本人坦白,是有好为人师的毛病。常常写文章写贴,虽然尽量表现谦虚,但的确有教别人的味道。虽不敢说今后会完全改掉,尽可能注意吧。

 

灌水音色才情奖:奖励喜琴棋书画吹拉弹唱滴获奖者。

我跟这也联上了?不是因为贴过手书字吗?那简直就是雕虫小技。一定有看过我字的读者私下笑:这也算“书法”?不过大家理解为凑热闹就成了。

灌水终身成就奖:奖励德高望重成就卓然滴
“奖励德高望重”者,通常是奉献给年龄大的人。从这一点来说,有点接近。但奖项里面特别说明,如山是风流倜傥的大帅锅。这真不知道从哪里说起。网友中有几位见过俺本人的,恐怕他们都要乐了:他也能归到大帅锅,那天下没有不是大帅锅的了:)。

 

当然,我理解,这“奖”就是凑点娱乐气氛。为了大家的娱乐,本人十分乐意提供自己作笑料。哈哈哈。

 

最后,祝诸位新年健康,财源滚滚如猪笼入少,万事如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如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fruitsaday的评论:
就是,就是。我得赶紧索要奖品去:)。
5fruitsaday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全是口头表扬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