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如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人和钱:不可不知的36条硬道理(转帖)

(2010-10-13 18:14:25) 下一个

(如山启示:以下是觉得好玩而转帖,并非代表本人观点。诸位要砸砖就砸原作者:-P)

 

1 和没有经济基础的男人结婚,是一种冒险,即便将来他事业成功了,也会去找年轻女人,那时你已经失去竞争能力,去找谁?

2千万不能嫁给那些爱乱花钱、爱赌钱、爱喝酒和不爱储蓄的男人,这种人即便现在有钱,将来也会变穷,你会被他拖累。

3和有钱人结婚致富,比自己奋斗致富要快得多。

4 现代婚姻可以分两步走。第一步争取找一个有钱人嫁了;第二步等自己有了钱,再寻找自己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5)有钱未必能搞定女人,但是没有钱肯定搞不定。

6 有钱未必能搞定女人,要看你出价多少。

7 80%的女人可以用钱搞定,20%的女人不能用钱搞定,因为她们比你更有钱

8)女人需要爱,而爱是用钱来度量的。

9)经典的问题:你养得起我吗?

10)经典的责问:难道你要我跟你喝西北风?

11)经典的许诺:如果你有车子和房子,我现在就和你结婚。

12)外国经典:No money? No Honey! (没有钱就没有蜜糖!)

13)你在我身上花多少钱,说明你爱我有几分;你不肯在我身上花钱,说明钱对你比我重要。

14)就算搞定了也未必能持久,她的欲望比你的钱膨胀更快。

15)既然男人都可以用钱搞定,女人用钱搞定有何不可?

16)生活所迫嘛,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嘛。

17)女人分两种,聪明的现在就可以用钱搞定,迟钝的要等将来才可以用钱搞 定。

18)没钱可以搞定自己不喜欢的女人,有钱可以搞定自己喜欢的女人。

19)有钱就能搞定的女人我不要,但是我要的女人都需要我有钱。

20)经济是基础,这是真理。

21)女人可以用钱搞定,钱可以用女人搞定。

22)女人可以用钱搞定,男人可以用女人搞钱。

23)女人需要安全感,有钱才有安全感!

24)不要钱的女人当然有,她是不食人间烟火的月里嫦娥。

25)有钱的男人对女人既讲情也讲钱,没钱的男人对女人只讲情不讲钱。

26)缺钱的女人可以用钱搞定,不缺钱的女人不能用钱搞定。

27)男人在女人面前:有钱一条龙,没钱一条虫。

28)男人有钱才硬得起来。

29)与其等你将来有了钱去找年轻女人,不如让我有了钱将来去找年轻男人。

30)眼光短浅的女人先讲情后讲钱,眼光长远的女人先讲钱后讲情。

31)爱情只能管一时,面包却能管一辈子。

32)女人喜欢有钱的男人,男人更喜欢有钱的女人。

33)如果黄世仁生活在现代,家庭环境优越,可能是个外表潇洒、很风雅的人。 加上有钱,为什么不能嫁给他呢?即便是年纪大一点也不要紧。

34)如果我嫁给有钱人黄世仁,可以拿他的钱捐给慈善事业,帮助有需要的 人。

35)爱上一个富人,和爱上一个穷人一样容易,为什么非要去爱一个穷人?

36)没钱就能搞定女人的那种男人,一定很不简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没钱就能搞定女人的那种男人,一定很不简单"
呵呵,这年头,不食人间烟火的女人还是有的。
水粉画 回复 悄悄话 谁也拦不住俺还是相信爱情!!!!
如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水粉画的评论:
水粉画呵,我看你过分解读了:-)。不过好在这个转帖是我贴的,要是你贴,估计就惨啦。

我是在一个网站上看到一位女士贴的。结果被几十个跟贴“口水”淹了。本来我觉得她也是因为好玩才贴,并不就是代表她的观点。但是,读者……理解就难说了:-P。
水粉画 回复 悄悄话 有钱的男人可以用钱搞定很多女人.
漂亮女人可以用美丽搞定很多男人.

结论:
真实的感情存在于, 穷男人和丑女人之间.
水粉画 回复 悄悄话 有点悲伤的说. 现代社会还有没有人? 怎么一点人味都没有.
如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非否的评论:
哈哈哈!很有意思的评论。谢谢光临。
如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美好的变化的评论:
谢谢老朋友光临和留言。
非否 回复 悄悄话 拜金女有此盾牌横行无忌;非拜金女读此巧文茅塞顿开.
一夫多妻制不用再等多久了.
美好的变化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不是钱搞定的,就搞不定钱,可以练绕口令了
如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20090909的评论:
谢谢来访。你的留言很有意思:-)。

你的ID这么多9字包含点什么吧:-P。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没钱却能搞定有钱女人的男人分两种,一种很man,一种更不简单
没钱却能搞定有钱洋妞儿的男人基本上都不是人了,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